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TL整形医院自体软骨隆鼻为你打造性感美鼻

[复制链接]

885

主题

885

帖子

35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5:4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我本人觉得自己长得并不是很丑,就拿我的脸型来说吧,小小的脸型,不突出的颧骨,精致的小下巴,我对自己这样的外貌还是很满意的。但是男朋友的一句你好丑,我们分手吧。我知道,我自己遇到渣男了,还是那种最渣的渣男。所以我决定做整形手术了。

  当我决定做轮廓手术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前男朋友的那句话,而是为了我自己。我想要做改变。我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平淡,但是我的内心却一直都想要追求时尚,追求潮流。虽然我对自己的五官很满意,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需要整形,审美都是随时代在变化的,今天我们都觉得单眼皮的女生很帅,明天我们可能就会觉得双眼皮的女生更好看了。现在的我就想要自己的五官变的更加的精致。

  

  说到整形,真的是个大工程,首先要决定手术项目啊,我不想做动骨头的手术,能接受的就是眼睛和鼻子的手术。我想要的效果不是那种夸张的,我想要微调的那种,如果可以选择只做眼睛和隆鼻就可以让五官一起变好看的话,那就是我最满意的手术项目了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面诊过很多家医院,几乎所有的医院都让我做眼睛鼻子下巴,怎么说,给我的感觉就是医生的想法很强硬,虽然我知道与医生相比,我的手术意向可能会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但是不合理的手术方案我是不会接受的。

  

  国内的医院不满意,没关系,还有韩国的医院。办了旅游签证,买了飞机票,我去韩国的整形医院寻找我的手术方案了。在往返了ID,DA,原辰,TL,巴诺巴奇,EU,这些很名气的医院之后,我终于找到了可心的整形方案。他就是韩国TL整形医院眼鼻中心院长给我设计的手术方案:开内眼角,开外眼角,鼻中隔软骨隆鼻,鼻翼缩小。手术真的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当时就决定手术。

  

  手术时间并不长,大约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休息室里了,大约又趟了一个多小时,麻醉消退了,意识也恢复过来了。护士拿着消肿药,还有手术后需要的注意事项,中文室长在旁边也嘱咐了一些事项之后,我就退院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眼睛周围肿的很厉害,鼻子有的时候也会流鼻涕还不能用手碰,不过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去医院拆完线之后,就舒服了很多。

  

  现在,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手术已经一个月了,红肿和淤青什么的都已经消退了。都说韩国的隆鼻手术和眼睛手术是最自然了,你们看我的照片,真的一点都看不到手术的痕迹,特别是眼角的部位,这也做的太自然了吧。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如果你也曾经被感情困扰,相信我,变美会让你走出来的,自信的做自己,先从变美开始,变美的秘密基地就在这里哦,预约号码tlps7667。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