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可靠吗?赴美黑 中 介“套路”大揭秘,孕妈一定要小心!

[复制链接]

922

主题

922

帖子

36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20:4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公众人物不断被曝光赴美生子,大众的目光被持续聚焦。时至今日,去美国生宝宝,早已不是什么冷门的话题了,很多中产家庭都开始身体力行的前往美国,赴美生子的人数不断递增。但是,随着赴美生子的话题越来越热,大大小小参差不齐的月子中心也越办越多,中介机构与“伪”直营齐飞,孕妈应该如何辨别“直营”和“中介”,选择到正规直营的月子中心,避免自身的损失?

只选直营月子中心

正规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是指国内的公司与美国的月子中心隶属同一家机构,真实统一的中美团队实体经营。以美福嘉儿为例,国内的前端服务咨询公司和美国的月子中心,都是属于同名实体的合法注册运营公司,而各地的服务团队人员,都是真实存在的,不掺杂任何的虚假信息,孕妈完全可以放心。

因为中国的中介咨询机构跟美国的月子中心不存在从属关系,所以仅仅只是关于两地团队照,中介机构就无法做到“真实”。当然啦,有的不法中介为了能够更好达到欺瞒孕妈的目的,不惜通过造假的违法手段来引诱孕妈上当!

饮食是否现场烧制

在美国,人工费是一笔昂贵的费用,一家月子中心如果要为孕妈们提供现场烧制的饭菜,那么就不仅要花费人工费用,还要算上雇佣和监督的成本。而唯利是图的黑 中 介并不会提供这样的服务,他们一再缩减人工费用,委屈甚至打骂孕妈,这样的黑 中 介想想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只有正规直营的月子中心才会将服务细节一再的进行优化,因此,美福嘉儿提醒孕妈们,要选择可靠的月子中心,一定要选能提供现吃现做健康饮食的,而且这家月子中心要保证烹饪的食材和过程都能随时的接受孕妈检查监督,并且一定要专门配备厨师,只有这样的月子中心才能保障孕妈饮食健康与安全。

美福嘉儿作为美国月子中心的服务标杆,不仅为孕妈提供现场制作的营养待产餐、月子餐,厨师还都是华裔,汉语沟通无障碍,并提供高档中西餐,让孕妈在美国每天都享受到营养全面的健康餐食,身体和心情都能得到良好的休养,对顺利生产非常有利!

而孕妈们之所以要选择中美直营的月子中心,除了有可靠的服务品质保证以外,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尽量避免赴美生子过程中的各种意外,省心、省事、体验愉快的赴美产子之旅,更何况直营没有中间商,价格更透明,性价比更优~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