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要矫正男士下巴可以去韩国DA整形医院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9:2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生同胞们,你们有没有过要去韩国做整形的想法呢?

  男生同胞们,你们有没有过想要改善脸型的想法呢?

  男生同胞们,你们有没有过大下巴的烦恼呢?

  那么你们就来对地方了,今天我要在这里给你们分享我的下巴整形经历,真实的韩国男士整形案例。我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下巴整形手术,现在已经恢复快9个月了。

  

  说到韩国DA整形医院,我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它,那就是“专业”。整形市场我们都知道,其实无论是韩国的,还是国内的,所有的整形市场都是复杂的,成百上千的医院,成千上万的医生,在这么大容量的市场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真的很难。不过,还好你们遇见了我,而我遇见韩国DA整形医院。DA医院的院-长都是韩国名牌整形外科毕业的,在敦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上,医生的临床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以至于DA的口碑在业内也是赫赫有名。如果你对轮廓整形手术有了解的话,那么韩国DA整形医院的名字你一定会知道。好奇他们是什么样的医院吗?你可以登录官网(www.daprs.cn)看看医院的介绍和规模,或者可以直接联系医院(预约账号 D  Aprscn-3)。马上进入正题,一起来看看我的术后效果吧。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多注意点保暖,别臭美着凉冻感冒了,不幸的是我已经感冒了。虽然感冒了,但是这一定都不影响我帅气的颜值,自己感觉已经过了恢复期成功进入稳定期,大致意思就是手术的部位已经定型,没有不适感恢复得很好,并且功能上也毫无问题。恢复过程中下巴偶尔会出现的酸痛感也消失不见,用力按住手术的部位也完全没有问题,说明骨头粘连的很好。还好用的是自己的骨头,要是置入假体可能效果就不会这么好了。因为,假体本就不是自身组织,个人觉得会存在各种隐患,例如移位、感染等诸多问题。整体看上去下巴不仅变短了,下巴还雕琢的很秀气,使整个人的形象180度的大转变,就是变帅了很多很多。要是没有遇见韩国DA,现在我还沉浸在自卑的阴影中无法自拔。

  

  下巴的牵扯感也消失不见,和下巴一起做的隆鼻手术也很成功。不管是下巴还是鼻子,照现在看来都没有什么大碍,自己也很满意现在的脸型和鼻型。以前的大长脸终于有模有样了,真心感谢DA院-长的细心雕刻,术前也做过很多功课,有的人就是和我做的一样的手术,效果就没有很理想。这一点充分可以说明院-长的技术 决定手术的成败!在韩国轮廓方面DA院-长很有名,还参演过韩国综艺节目LET美人, 大家也都知道这个节目在国内也很火。可能是上过节目,在患者立场可以想成有保障了, 所以我去面诊的时候,医院不仅韩国人很多,中国人也很多,甚至还有几位日本人。 日本也属于整容大国了,竟然还会来韩国做脸型,就凭这一点就能捉摸到院-长的实力了。

  

  下巴的长短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例如我下巴变短后, 就像完全变了个人似的,整体感觉都不一样了,颜值还有待升高。外观上已经完全看不出来我做过整形, 只是去牙科或者医院拍面部CT的时候才会看出来,要是介意这方面,我也就不会做了。 还有人说,脸上有钛钉的话做不了MRI,那像这些整容的人得了大病,治都治不了了? 检查都做不了,还怎么治病?其实吧,就算有钛钉也可以做MRI,这些我都问过院-长了。 医学都这么发达了,怎么可能因为钛钉就做不了MRI,想想都好笑!要是真的很担心的话, 就在骨骼粘连后取下来就可以了,这都不是事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