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末看车记,柯珞克其实还不错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13

帖子

3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6:2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9年就快结束了,所以我加快了自己的看车步伐。因为自个儿年底结婚,成了家的人没辆车是真的不方便。所以这不周末趁着自己有空,拉着自己的准媳妇去4S店看车。

还没挣到什么大钱,所以踏踏实实选择性价比更高一些的车,像柯珞克就是我自己看中。价格不高,有1.2T和1.4T选择,价格差不多在13万到18万左右,还蛮符合我的预算的。

柯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空间方面还不错。自己前后排也试着坐过。一米七八的个子,前排头部差不多一拳,后排腿部很宽敞,头部差不多一拳多一点。而且后排坐两个老人加小孩肯定没什么问题。既然是准主夫了,买车的时候这些问题肯定是要考虑的。

买车其实还是看个人喜好吧,柯珞克的内饰我就很喜欢,老婆说有些简单。我倒觉得这种简简单单的设计才比较耐看。而且同级里面像柯珞克有这么大的中控屏也是少数。9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支持GPS导航,蓝牙,多媒体系统和电话,所以感觉这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后排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还带两个USB接口,很方便后排的乘客。这一点很是人性化。我总觉得买车其实不只只买给自己,还要考虑副驾以及后排的人。像我这种即将成家的人,肯定要考虑以后老婆孩子坐车舒不舒服,放不方便。
总体看下来,我想入个1.4T的中配,性价比也高一些,不知道有没有人一起,下次可以一起去店里,方便砍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