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网求问网友,我们花了50万从矿场主那买了100枚犇比特BBC是赚了还是亏了?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0:1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炒币都亏了,但作为币圈的老韭菜我也学的了一些门道。得看算力和共识及应用,去年8月接触犇比特BBC,我一直认为他们号称中本聪团队打造的比特币5.0是吹牛,结果找了几个计算机系的大学同学开始研究这个泡沫,没想到越研究越怕,竟然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发动了币圈比特币算力大战,真的在比特币算力降低时,犇比特benbtc的算力猛涨,一咬牙就和几个老同学买了矿机挖起了犇比特,结果生不逢时,在算力战的时候,我们哪里挖的出来,差点亏了电费。后来我们决定找人去买,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有人卖,他们那些创世团队更搞笑,一个币都不卖。

        折腾了两个多月才从深圳卖矿机那打听到有人卖,经过讨价还价,我们合伙花了50万买了100枚,卖家自称矿场主,但是以前挖比特币和以太坊都亏了,就想着靠犇比特BBC(也就是大家说的比特币5.0)翻身,最后卖家答应送我们6枚犇比特,我们欣然接受了。买了一直存着没动。最近听说犇比特推广团队现在的应用做的非常强大,刚好老同学要结婚,想准备出手点,也不知道好不好出手,所以借助网络来问问各地的网友。顺便看看网上犇比特BBC的热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