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3落后到3-3绝平!这豪门爆冷多踢1场还少拜仁1分,给巴萨送人头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412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09:3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德甲第12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柏德博恩,结果他们险些就曝出超级大冷门,最终以3-3惊险战平对手,幸运拿到1分。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多特蒙德踢了本赛季最差的45分钟,此役刚开始5分钟,他们的大门就被对手球员姆曼巴攻破,没想到主队随后还没有吸取教训,第37分钟姆曼巴再度取得进球,为球队扩大了比分。半场结束前,霍尔特曼攻入一球,客队3-0遥遥领先。


面对这个让球迷几乎绝望的比分,下半场刚开始,主帅就连续换上阿扎尔和布兰德等主力,多特蒙德开始了顽强的反击,第48分钟桑乔成功破门,吹响了多特蒙德反攻的号角,随后他们狂攻对手,可惜却得势不得分,直到第84分钟,维特塞尔才把握机会,为球队缩小分差。比赛临结束时,队长罗伊斯打进一球,为球队顽强扳平了比分。


从0-3落后到3-3绝平,下半场多特蒙德终于找回状态,在这场惊魂的比赛中,幸运拿到1分,不过相信这个结果肯定不会让球迷满意,面对柏德博恩这样的对手,他们竟然没能拿到3分,而且还险些输给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战平之后,多特蒙德在多踢1场的情况下,目前还落后拜仁1分,以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今年基本争冠没戏。下周中,多特蒙德还将做客诺坎普对阵巴萨,像他们这样的防守质量,相信肯定挡不住巴萨的进攻,这支德甲豪门,极有可能给巴萨送人头,在客场遭遇一场惨败,相信是可以预见的结果,大家说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