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狱”高手赵海龙:多次遭刑拘却仍逍遥法外,得高人相助?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14:5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原华人金融总裁赵海龙与逃犯陈靖、刘贺超、姚甲隆、谢钰珉等黑恶诈骗团伙携手侵吞数亿资产并企图影响司法审理。2018年以来,潮汕商人赵海龙因涉案多次被刑拘,却又都以“取保候审”逃脱罪责,他得到了哪些幕后“高人”的帮助?这次,赵海龙因行贿犯罪于2019年10月在肇庆市再被刑事拘留。据悉,此次赵海龙的行贿犯罪证据确凿,诈骗数万人的罪犯这回能否被真正的绳之以法?

一、原华人金融总裁赵海龙伙同套路贷成员侵占光电债权人巨额资产

潮汕商人赵海龙原为深圳前海华人金融控股集团的执行总裁,兼任深圳潮人投资集团、潮商致富投资集团的总裁。后因涉嫌私自挪用资金被前海华人金控除名。

最广为人知的是,赵海龙伙同原深圳光电产业集团法人陈靖(通缉犯)坑骗百余位债权人的诈骗案:光电产业公司法人陈靖于2014年与深圳美达菲公司、达菲科技公司签署了融资协议,利用光电公司为后者提供6亿元的贷款,但光电公司发现自己钱不够,陈靖为了筹集这笔资金向约200名债权人出让光电公司的部分债权,而我们债权人原以为只是短期的财务投资,直到这几年才意识到我们卷入了一个大圈套:2018年6月,深圳光电产业公司非法吸收公共存款、集资诈骗罪名成立,至少89个受害人向深圳宝安区经侦大队报案,经受经侦委托审计单位审定,涉案金额超10亿元,而负责人陈靖早已潜逃!

陈靖与赵海龙、刘贺超(前东莞官员)、谢钰珉、姚坚鸿、律师程艺、赵宇、前法官陈泽桐等人合谋,利用光电公司非法集资发放高利贷,把我们债权人的钱投入到深圳美达菲福永项目、东莞联华皇马小镇项目、苹果社区项目、东莞海华商住区项目、合肥百利洲际酒店项目、深圳达利花园项目,之后榨干项目价值,再把公司债权以极低的价格转让出手令我们债权人蒙受了巨大损失!

2014年,光电公司法人陈靖将深圳光电公司与达菲科技公司、美达菲公司之间价值3亿元的债权协议,以1亿元的低价转让给了一个长期以“套路贷”为业的赵海龙和谢钰珉(代表刘贺超),而赵海龙、谢钰珉实际却只支付了3000万元!净赚2.7亿!这都是我们债权人的血汗钱!

2016年前后,赵海龙伙同宝安区达利花园小区开发商深圳达菲房地产公司(谢钰珉、刘贺超控制)为了获得土地融资,强行拆除了达利花园小区1栋、23栋楼近40套住房。此后因为达菲房地产公司没钱付6600多万元的拆迁款,致使其他几栋楼业主不再同意拆迁。现在1栋、23栋的业主无家可归,只能在达利花园租房子住。在当时的拆迁过程中,发生多起群体性事件,险些造成惨案!但赵海龙不管不顾,为了尽快收地融资,雇佣社会人天天骚扰老业主和被强拆的住户,出言不逊跟他们讲不要惹事!赵总有的是办法搞我们!他们认识很多有能力的人!果然,老业主们此后多次举报都无人理会,无功而返。




2017年4月-9月,由赵海龙、陈靖出钱,刘贺超、谢钰珉操盘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东莞市海华商住区建造有限公司在(2017)粤1971执2366号、(2017)粤1971执4780号、(2017)粤1971执5088号等诉讼中拒不还款,被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严重失信公司。并偷漏税欠缴土地使用税高达660万元!




2018年6月,在光电产业集团作为被告方之一的广东省高院在审(2017)粤民初1号案的庭审现场,同为被告方的赵海龙、其子赵东鹏、姚坚鸿(澳鑫隆公司)、刘贺超、谢钰珉派遣了大批闲散社会人员坐在省高院法庭上言语威胁侮辱原告方代表和律师,并试图影响庭审法官,庭审现场一度非常紧张。几次庭审后,赵海龙、谢钰珉声称花了3000万元打通所有环节,和他打官司的人必败!前东莞官员刘贺超更是号称搞定了东莞纪律部门,他改换香港户籍并退了党,自称已是“法外之人”,在东莞没有人和法律能约束他!

2019年1月,刘贺超、谢钰珉控制的达菲房地产公司因欠款6625.8万元拒不履约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案号:(2018)粤0304执41773号),法院带走并拘留了其公司法人刘汉权(刘贺超的代理人)。仅2个月后,达菲房地产公司再次因资金链断裂,资不抵债,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案号:(2019)粤03执恢220号)。







刘贺超、赵海龙的代理人刘汉权被强制拘留

2019年,赵海龙再次与陈靖、刘贺超、谢钰珉、姚坚鸿及“套路贷律师”程艺、赵宇、陈泽桐联手,在广东省高院(2017)粤民初1号案及(2019)粤民中1777号案中实施虚假诉讼。赵海龙和谢钰珉给在逃犯陈靖一百万酬劳让其制作虚假证据及合同,用于恶意查封原告方股权,再由其代理律师程艺、陈泽桐、赵宇当庭作虚假陈述欺瞒法官,他们目的通过虚假诉讼等“套路贷”手段阻却原告方的融资还款,进而侵占本该属于我们光电债权人的深圳美达菲投资公司价值百亿的“福永项目”核心资产,随后陈靖在一份标价28亿的虚假融资合同中便提到此虚假诉讼。该虚假诉讼犯罪一案正在深圳市公安局调查审理。

二、赵海龙多遭刑拘却得高人相助,深谙“取保候审”逃脱罪责

(1)赵海龙因挪用资金罪于2018年10月在深圳被刑事拘留。

2018年下半年,时任华人金融总裁的赵海龙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后证实:赵海龙在执掌期间,涉嫌擅自挪用平台资金,巧立名目投资项目,而钱却进了赵海龙自己、儿子赵东鹏及姚坚鸿的腰包,赵海龙豪掷3000万元购买了宝安区熙龙湾一期豪宅和商铺置于女儿赵东燕名下,并将部分平台资金转移至谢钰珉、刘贺超的公司名下。最终大量项目只是空壳华而无实,被挪用的投资款有去无回。

赵海龙被刑拘后,便花重金委托背景资深的前法官陈泽桐、律师马驰雨和李静(广州沁森律所)出谋划策共度难关,在经验丰富的前法官和律师们的“头脑风暴”下,赵海龙最终以“取保候审”的最优方式放出!

(2)赵海龙因诈骗犯罪于2019年6月在深圳被经侦局刑事拘留。

赵海龙再次被刑拘后,故技重施,他相信天下乌鸦一般黑,只要肯花钱就能使鬼推磨。赵海龙指派“捞人”经验丰富的陈泽桐四处奔走游说、让姚坚鸿、程艺、赵宇负责筹钱,不惜成本的找人,极尽所能不受牢狱之灾。

在收押37天后,陈泽桐、姚甲隆通过强大的关系网和500万现金,成功的再次以“取保候审”方式将赵海龙救出!

(3)赵海龙因行贿犯罪于2019年10月在肇庆市再被刑事拘留。

据悉,此次赵海龙的行贿犯罪证据确凿,若再次脱逃罪则,不仅会让债权人失去希望,更将令依法治国的美好愿景将渐行渐远!恳请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的务必严查,勿让违法犯罪之人逃脱惩罚逍遥法外。

三、一而再三,诈骗数亿元深谙遁走术的赵海龙能否被绳之以法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严明公正的司法体系不容任何人随意践踏。套路贷和行贿犯赵海龙已先后多次造成数万人的财产损失,若不绳之以法,恐难以彰显法治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举报违法乱纪人人有责,我们百余位债权人希望社会各界对赵海龙再三被刑拘仍能一走了之密切关注!本该属于我们债权人的资产被赵海龙、姚坚鸿、刘贺超、谢钰珉等人通过巧取豪夺、巧立名目而占为己有。

深谙江湖遁走之术的赵海龙和刘贺超终将被绳之以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