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不是制造系的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16:4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这段时间都不敢联系江沅,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江沅,江沅对他的好历历在目,他知道江沅并不爱表露自己的感情, 他们两人的关系也最多只到牵手, 但是江沅喜欢他,他能感受到,那种喜欢不是摆在明面上的, 而是细节。

    很多的细节,旁人没有注意到,就算是他的父母也注意到的细节, 江沅也会注意到。

    每次被父亲拿出来和江沅对比的时候, 他心里也会埋埋怨江沅的优秀,可是同样的他又无时无刻被江沅吸引, 不需要多的挣扎他就爱上江沅。

    小时候那种嫉妒的心理最后转变成爱意, 同样还掺杂着炫耀, 这种古怪的情绪里面,还有他的自卑……

    对,江沅就是这样, 一个beta靠着努力, 让他这个alpha感到自卑!

    然而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喜欢他, 江沅对他的好, 他知道的, 可是和江沅一起, 他真的压力太大了。

    秋景明这样的柔弱需要保护oga才能满足他的内心作为alpha的自尊,这是江沅不能给他的,江沅的优秀是他对别人炫耀的资本,同样也是压在他身上的一座大山。

    可是一想到这样优秀的江沅从此以后就真的和他没关系了,宋诒瑞的心忍不住一阵刺痛。

    他自认了解江沅,其实就算秋景明没有怀孕,没有被他标记,江沅知道后也会选择成全他们。

    “景明,这件事我会和江沅说,不需要你!”宋诒瑞急声说道。

    秋景明声音中带着哭腔:“瑞哥哥,我会解决的。”

    宋诒瑞:“你太胡闹了,你一个人又没出过远门,而且你现在还怀着孩子!”

    秋景明哭着说:“可、可是我不想你继续被骂,被打了!我那天看见了,我看见宋叔叔用鞭子抽你,我都看见了……瑞哥哥,我心好痛,我不想你继续这样……”

    说完秋景明就直接挂了通讯仪,直接关机。

    这一边宋诒瑞听见秋景明的话,见秋景明这样心疼自己,深呼吸一口气,他一个alpha难道真的要看着自己oga去跪着求别人?

    他不能,宋诒瑞深呼吸就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一旁的宋父怒道:“宋诒瑞你干什么?给我跪下!”

    宋父用手按住宋诒瑞的肩头,将宋诒瑞按下去继续跪着的时候,宋诒瑞猛地推开宋父,喊道:“爸,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错,那天发现景明发情我没有即使离开通知方姨、江叔,我被信息素冲了脑子,控制不住自己!

    “可是事情已经做了,我也已经标记了景明,更何况景明已经怀孕,难道要洗掉标记,打掉景明肚子里的孩子吗?”

    不要说是宋父了,就连江天则也是没办法,秋景明毕竟也是他的养子,而且现在景明还说了自己喜欢宋诒瑞!

    “你们打也打了,骂也骂了,现在我必须去追景明,他一个人不安全……你们也不希望他出事吧?”

    宋诒瑞说完之后,一时整个房间内方诗、江天则、宋诒瑞的父亲三位长辈哑言,说不出一句话。

http://www.yiwoyi.com/12989/60.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