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次都死在男主怀里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2:1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宁檬梗着脖子, “不行, 我得陪十七。”

    可是这活吞乌鸦的眼睛真的有点恶心和血腥啊,时戚真的能吞下去, 开阴阳眼吗?

    时戚似乎闻到了什么, 小脸上表情也不怎么好看。

    她看不清时善谨手上的乌鸦眼睛是什么样子的,离得越近,鼻尖的阴湿腥味就越浓, 令人反呕。

    时戚揪紧了她的衣服。

    就在时善谨要喂给他的时候,宁檬突然伸手拦住:“等等……”

    时善谨停了下来,面露询问。

    宁檬看了眼椅子上乖巧的时戚, 又厌恶着那腥味,小声开口:“问问十七的意思。”

    从穿越到现在, 她似乎从来没考虑过时戚到底想不想开,也许现在她富养他, 不想开了呢。

    阴阳眼这样的,也许看不到是种福气, 看到承担的反而更多,小孩子担子太重不是什么好事。

    反正她可以养他,那么多看不见鬼的便是幸福生活了一辈子, 时戚安稳一生似乎也不错。

    “好。”时善谨点头。

    他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如果是自己的亲儿子, 恐怕他会直接就喂他。但现在对方只是他侄子,既然母亲都这么要求了,不问也过分了。

    他开口道:“时戚,你想开阴阳眼么?”

    时戚眼睛又被蒙上了,小脸仰着,像只矜持的天鹅,他小声重复:“阴阳眼?”

    时善谨解释道:“能看清一切鬼魂阴邪之物。比如几天前那晚,你可以直接看到红衣女鬼的样子和位置。”

    宁檬有点气,这不是在引诱吗?

    她出声打断:“有了阴阳眼以后整天就不安稳了,随时可能看见鬼呢,不安全。十七咱们还是别弄了吧。”

    房间内安静下来,时戚沉默半晌,小指无意识地搅在一起。

    “想。”

    他想拥有大伯的能力,亲眼见到那些威胁他们生命的鬼魂……然后保护奶奶。

    而不是像那晚一样,只能无助地被奶奶推开。

    他揪住了宁檬的衣角,顺着握住奶奶粗糙的手,认真道:“奶奶,我会保护你的。”

    宁檬也没想到这个孩子这么让人心疼,她揉揉头顶,“奶奶都没几年活了,要什么保护。”

    时戚却摇头,转向大伯:“我想开阴阳眼。”

    时善谨问:“不后悔?”

    “不后悔。”

    时戚说完,又开口:“奶奶,您能不能出去……”

    他不想让奶奶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或者是自己突然变得可怕,他接下来肯定要经历不一般的事情。

    宁檬盯着他半晌,最终还是出了门,等在门外。

    她忍不住和系统说:“时戚这孩子真是太让人心疼了。”

    系统说:“好好养。”

    房间内,时善谨这次上心不少,动作更加谨慎。

    时戚虽然蒙着眼,鼻尖的味道还是能闻到的,虽然不知道怎么形容,但也觉得不好闻。

    “张嘴。待会一口吞下,别嚼也别咬舔。”时善谨叮嘱道。

    时戚点头,小嘴张开手紧张地绞在一起。

    看准备好了,时善谨加快了速度,这只黑乌鸦严格来说虽然是死物,但也算活物,时间久了就没多大用了。

    很快,时戚便感觉那腥味的东西被放进了嘴里,冰凉至极,冻得他几乎一哆嗦,传至四肢百骸。参考:http://www.dubaba.cc/25784/246.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