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流行共用零件,它却反其道而行…

[复制链接]

382

主题

400

帖子

3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3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丰田推出了 TNGA 架构这个全新的造车战略之后,绝大多数人都默认了丰田“提高零部件通用性”是必然的套路,我也不例外,我也觉得以丰田的习性,一款车,就应该只有一个底盘。



所以当我看到一台 2.0 顶配和一台 2.5 双擎顶配的威兰达同时被升起来之后,一开始我觉得这完全就是虚张声势,我当然知道它们动力系统是不一样的,四驱系统的工作原理也有区别,但是需要同时把两台车都放出来吗?
可是,随着我在它们的裙底观察得愈加入微,就越发现情况不对,我想也没想过,把 2.0 和 2.5 双擎这两台车放在一起做裙下之神,可以变成一场“大家来找茬”。



威兰达这一款车,2.0 和 2.5 双擎这两个动力系统不一样的车型,底盘部分竟然有不少于 7 处肉眼可见的区别 …… 哈哈,我先不剧透,大家看视频前猜猜看,是 2.0 还是 2.5 的底盘待遇更高?


超清(推荐)省流量标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