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媒:梅西离开巴萨可选这5队投奔瓜帅或联手C罗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2:3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梅西会在今夏离开巴萨吗?
过去一年,巴萨高层和球员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最近因为球员降薪的问题,梅西和高层之间又把不和摆在了台面上。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梅西 2017 年和巴萨续约时签订了可以在任何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的条款。《太阳报》认为,梅西今夏离队是可能的,并且为他列出了 5 支候选的下家球队。
首先就是英超的曼城了,梅西和瓜迪奥拉有过很好的合作,在瓜帅麾下,梅西的个人表现和球队成绩也是最好的。不但如此,曼城队内有多名阿根廷球员,梅西可以很快融入球队。此外,曼城雄厚的财力完全可以无压力负担梅西的工资。


梅西在瓜帅麾下数据和荣誉爆炸
意甲的两支豪门国米和尤文也是潜在的下家,加盟国米再次对抗 C 罗,或者加盟尤文与 C 罗携手作战,都是充满话题性的转会。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同样是候选,巴黎财力雄厚,野心勃勃,梅西的加盟将可以让巴黎的影响力全方位提高。
如果梅西决定离开欧洲足坛,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也是候选。不过,以梅西如今的能力和影响力,他或许还没到远走美国大联盟的年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