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宁可留疤,也要剖腹产,这3点原因很现实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21: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由糖果妈妈原创,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生孩子都是一件大事。
痛并快乐着,同时也是人生必经的历程,在生之前可能会有各种恐惧的心理,生完之后会伴随很多痛苦却也幸福而甜蜜。

杨幂、李小璐等明星宁可留疤,也要剖腹产,这3点原因很现实
我们都知道,生孩子有两种方式,那就是剖腹产和顺产。一般来说,我们秉承的原则都是,能顺则顺,不能顺再剖。
毕竟顺产之后身体恢复得会比较快,而且对宝宝来说,顺产生出来的宝宝,经历了产道这一道“磨难”,也会更加坚强和健康。
所以一般只有遇到胎位不正等特殊情况,才会选择剖腹产。
但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却刚好相反,大部分的女明星生孩子都是剖腹产,只有少数是顺产。
像杨幂、李小璐、张柏芝、奚梦瑶、小S、赵丽颖等都是剖腹产。

那么为什么这些明星会选择剖腹产呢?毕竟剖腹产可是要留疤的。
背后的原因很现实,无非这3点
1. 顺产要求高
顺产对产妇的身体是有一定要求的,身体素质一定要好。
但是很多女明星,平时对自己的要求是十分苛刻的,为了保持身材,很多明星都会吃得很少,使得自己身上一丝的赘肉都没有。
有些女明星节食过度会影响到自己身体素质,太过瘦弱不适合顺产。
而且她们工作非常忙碌,也会导致身体素质差一些,所以往往不能选择顺产。

2.顺产容易导致身材走形
女明星的身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顺产的话,宝宝是从产道出来的,在这个过程中,会把孕妈的骨盆撑大,导致身材走形。
而且骨盆被撑大还不像长肉了可以减掉,这种走形,是很难恢复原样的,所以很多女明星会很介意这个。
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很多女明星都会选择剖腹产。

3.让宝宝在特定的时辰出生
如果选择顺产,那么孩子出生的日期和时辰我们是无法控制的,你说有预产期?
但是研究表明:只有5%的产妇是在预产期当天分娩的。
也有人觉得,孩子什么时候出生不重要,只要宝宝健康就行。
但是很多有钱人,特别是豪门,都是很注重生辰八字的,所以很多明星,特别是嫁入豪门的女明星,会为了选择一个良辰吉日生宝宝,而选择剖腹产。

顺产和剖腹产各有利弊
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其实都是各有利弊的,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我们先来看看顺产和剖腹产的优点和弊端。
顺产的产后恢复是更快的,体内恶露也会排得比较快,而且顺产也有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
剖腹产的话,伤口恢复比较慢,产后也会比较痛。

满足以下3点,才可以尝试顺产
一般来说,剖腹产是没法顺产的时候做出的选择,而顺产对宝宝和产妇都是有要求的,满足以下要求才可以顺产。
1. 孕妈年龄
大龄产妇一般来说,医生是不建议顺产的,顺产的年龄最好控制在25~29岁。
如果超过这个年龄,心脏病、妊娠高血压等并发症发生的概率也会增加,所以30岁以上的产妇,医生一般会建议选择剖腹产。
2. 宝宝体重
宝宝体重如果超过8斤,一般来说就不建议顺产了。
因为宝宝太重的话,难产的几率也会增加。
另一方面,顺产时,孕妈的体力消耗是很大的,宝宝太重的话,孕妈的体力就跟不上了。很可能没有足够的体力支撑到,把宝宝生出来。

3. 宝宝的胎位
一般来说,宝宝是头朝下的,这样正常的胎位才可以顺产。
如果宝宝胎位不正,也就是头朝上,或者朝向其它方位,并且在临近预产期,胎位还没有转过来的话,就不可以顺产了。
因为宝宝胎位不正的话,顺产是会发生难产的,胎位不正的宝宝,医生都会建议剖腹产。

【糖果妈妈寄语】
了解了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之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事迹情况来决定,选择顺产还是剖腹产。
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每一位妈妈都是伟大的,最后祝愿每一位孕妈都能平安健康地生下宝宝,每一位宝宝都能快乐幸福地长大。
【今日话题】
你生宝宝的时候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呢?可以给我留言分享哦~
如果有什么关于生宝宝、教育孩子的疑问,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