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南籍人员非法入境被遣返,隔离期间又逃跑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1:3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龙镇边境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媒体上公开表示,熊咪英起初是在麻栗坡县非法入境后被发现,之后被遣返回越南,但隔离期间又逃跑。" 目前接到越南警方的消息,并未在越南发现熊咪英。"
文 785 字,阅读约需 1.5 分钟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马婕盈 校对 赵琳
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都龙镇日前发布的一则 " 关于防控越南籍人员熊咪英非法入境 " 的通告,我国遣返的非法入境越南公民熊咪英,在越南同文县进行医疗观察和隔离时,从越南隔离区逃走,正伺机非法入境中国。


▲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都龙镇发布的 " 关于防控越南籍人员熊咪英非法入境的通告 "。
4 月 8 日,都龙镇边境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媒体上公开表示,熊咪英起初是在麻栗坡县非法入境后被发现,之后被遣返回越南,但隔离期间又逃跑。" 目前接到越南警方的消息,并未在越南发现熊咪英。"
4 月 9 日,新京报记者致电麻栗坡县出入境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麻栗坡县并没有发现非法入境人员," 公告上写的是都龙,应该找一下这个公告的源头,麻栗坡这里没有发过。" 随后,记者询问了都龙镇所属的马关县出入境管理局,其工作人员表示:" 入境的地点不是这边,我们没有发现。"
文山州政府的工作人员也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寻找熊咪英的通告是马关县发的,并不清楚其之前非法入境的地点。
对于熊咪英的寻找结果,发布通告的都龙镇人民政府回应,人仍没有找到。至于管理措施,马关县出入境管理局工作人员说:" 我们这边的武警都是全天 24 小时排查的,这个不用担心。"
此外,文山州政府也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多部门参与到边境管控中," 我们在边境这一块儿,一直都在做着相关工作,至于具体的实施,还是要看边境管理部门的方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