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榜题名时!扬州这些孩子已经率先拿到录取通知书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05:2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抵达扬州


来看看这些金榜题名时的笑脸




昨夜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抵达扬州,今天清晨扬州 EMS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工作人员陆续派送。扬州中学的高三 2 班沈子扬与高三 13 班黄澄雨是率先收到喜报的扬中考生。今年高考,理科生沈子扬以 406 的高分被上海复旦大学技术科学大类录取,文科生黄澄雨以 398 分被复旦社会科学大类录取。


小贴士
如何查询录取通知书派送进度
一、微信公众号
EMS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号:ems-cnpl)是 EMS 官方微信公众号,目前已在菜单栏上线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功能。
点击菜单栏「快递服务」-「高考通知书查询」,输入你的准考证号 / 考生号即可查询。
二、支付宝生活号
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框搜索「EMS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即可关注 EMS 官方生活号。
点击菜单栏「我要查询」-「高考通知书查询」,输入你的准考证号 / 考生号 / 手机号即可查询。
登录 EMS 官网,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专用查询入口,即可第一时间掌握派送进展。
三、电脑端口
EMS 官网:点击网址马上进入 http://www.ems.com.cn/
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进入查询页,输入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1. 查询后显示没有相关信息?怎么回事
放心!已经查到自己被录取了的,录了就是录了,不会出什么岔子。
没有信息,可能学校并没有发出录取通知书邮件;或学校并未把你的准考证号和邮件做关联,建议用报考时的手机号查询试试。
2. 签收通知书时,需要出示什么材料?
需要考生本人出示身份证!如果因特殊原因无法出示身份证,请使用护照、港澳通行证、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证明你是你本人哦。
3. 查询 / 签收异常,怎么破?
如出现异常问题或对物流状态有疑问,请拨打全国服务热线 11183,客服在线答疑。
祝愿所有的高考生们
都能收到心中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来源:扬州发布客户端
记者:楚楚 邱凌
新媒体编辑:杜嘉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