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神贴,应该会留名互联网历史了。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00:0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荣大一姐:我觉得今天北京有点热(不是说热就一点好处也没有。没有给其他地方的热洗地的意思。不是故意忽略北京之前冷和以后还会冷的事实。没有暗示因为热就嫌弃北京。热有热的原因,冷有冷的缘由,认同各有各的合理之处。知道 " 热 " 是一种个人感受,但是今天 38 度。只是自己活动范围内有点热,不包含北京其他地方的感受。不包含家里开空调的感受。不是故意不呆在空调房内,但确实不得不外出。理解天气不可控。不是地域黑或者其他城市的粉。只是单纯表达所在地一公里内因为天气不可控且气温 38 度有不得不在外面呆着的理由而无法用空调降温所以感觉有点热)。
@- 韦苏州 : 最近互联网上出现了 " 我觉得今天北京有点热 " 的声音,老胡也看了天气预报,知道大家因为天气热难免心情烦躁发出一些抱怨,这是群众朴素的感受,我相信说这句话的网友本身并没有恶意。但是老胡忍不住啰嗦几句,北京是个有 2000 多万人口的大城市,要让气温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显然
@阿甘郑:作为 90 后,起初我是尊重您的,但现在不了。关于气温,从来都没有冷热之争,而是高低之争。无论您怎么写、怎么怨、怎么恨,无所谓,国家未来的主人始终是我们,而您不过是一个被时代淘汰的幽怨大姐罢了。北京的历史气温,是我们来记录的,您今天亲自递给国外敌人的刀,对 14 亿人的伤害,我们今后一一还给
@克羅蘭的密碼:非我北京人,其心必异。老祖宗说的果然没错,北京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给你们,你竟然说热,真是白眼狼
@舒明月 2012:北京那么多积极正面的地方都不提,为什么只提天气热?我看你就是屁股坐歪了,说什么都别有用心。别妄图洗!
@陈不为 Vincent:你作为公众人物,公开评论天气,不想想会在社会上造成多大影响吗?(逃生狗头
@BEDBASE:我们在北京的都很积极的配合脱衣服,你觉得热算什么?热的问题是北京能解决的吗?挂北京算什么?有本事你去射太阳啊
@捕欲:你觉得热就应该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台空调,为北京制冷,而不是发出这种无病呻吟!
@梦醒大漠风依旧:你觉得热就去北京改变它,你冷,你所在的地方就冷了!
@莘莘纳菟丝:" 太长不看。但以前就发现你屁股歪,想必不是什么好话。"
@余陰落日:北京不热,全微博除了博主没有一个说北京热的,博主在造谣。
@胭惜雨 233:为什么 38 ° 你就觉得热了?你看人家骆驼,40 ° 以下还以为是在北极。你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