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小山村依山傍水,景色迷人,修身养性好地方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1 23:0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带你大家来了解一下我的家乡,广西的一个小山村,它依山傍水,景色迷人,绝对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小山村侧面照
小山村并不大,如上图就基本是全村面貌。它传承着中国人的传统思想依山而建,背靠秀美的大山,村子前面是整片的砂糖橘果园,到了果子成熟的季节,随时随地可以吃上新鲜可口的砂糖橘喔!
小山村正面照
村里已家家户户都建有新房,基本都是二层半的建筑风格。
小山村侧面照,美如画卷
春耕的季节,地里已经种上了庄家。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形态各异如画卷般迷人。
小山村里的蝴蝶形野花,非常漂亮
村里各式野花争相斗艳,为小山村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雾气朦胧中的小山村
从不同角度观赏小山村有不同的视觉冲击,就如那句诗词所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远处观赏小山村风采
朦胧中看见小山村的影子,让人如痴如醉。
江上架有大桥,交通便利
小山村交通便利,有宽敞的水泥路进出村。
小山村前面有江,傍江而建
小山村不仅依山,还傍水,真正实现了依山傍水的择居思想。江面风景秀丽,让人沉醉!
今天能生活在这样一个交通便利,依山傍水,景色迷人的小山村里修身养性,确实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啊!你们觉得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