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几道地道的家常菜,营养美味,自己在家做便宜又美味!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5:5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做饭小技巧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推荐几道地道的家常菜,营养美味,自己在家做便宜又美味!

大蒜清蒸鱼
原材料:活鱼1条、大蒜13颗、酒酿2小勺、蒸鱼酱油2大匙、芝麻油1大匙、姜1段、朝天椒1根、葱郁2根、
作法
1.将鱼洗净擦拭,鱼身划2~3刀,大蒜一大半剁碎、姜一大半切成片一大半切条、葱1根切条1根切条、朝天椒去籽切条
2.将生姜片垫在菜盘上,再将鱼放入,1大匙的蒸鱼酱油和2小勺的米洒匀称的淋在鱼身
3.将蒜泥、生姜片、冬茹置鱼身,剩下的大蒜放到周围
4.起一锅水,滚后将备好料的鱼放入,以火灾约蒸七分钟歇火
5.保存蒜泥,但生姜片及冬茹取下不必,将1大匙的蒸鱼酱油匀称的淋在鱼身,放上朝天椒丝、姜片、葱丝,浇上1大匙芝麻油,再次放入锅中,以火灾蒸约3~四分钟就可以
爱去的餐馆不开关门了,就在家里自己做吧,送你好吃的美食菜谱

家常菜烟笋
原材料:干烟笋150克。猪板油50克,红辣椒圈、大蒜叶各30克,生抽酱油、生抽、香油各5克。
作法:
1、烟笋洗净,放入清水中侵泡至蒸软,捞起来放入锅内,添加清水未过表层,大火烧开,熄火焖至水凉透,捞起来烟笋。依照这类方式持续加温五六次,就可以发好烟笋,随后将发后的烟笋切成条形。
2、锅内放入猪板油,放入烟笋和剩下的调味品,火灾煸炒匀称,起锅摆盘

腊肉剁椒鲈鱼
1.锅入少量化动物油烧开,先下咸肉粒煸冒油,添加水豆豉炒出香味后,才放泡生姜沫、酸辣椒末、蒜泥和切碎了的小米椒,煸炒至颜色艳红时,加入生抽炒匀即成腊肉剁椒酱。
2.把鲈鱼治净,取带皮净小肉成厚片,纳碗后加少量的醪糟汁翻拌。另将剁椒鱼头造型设计后摆盘里,鱼身和鱼骨头则放盘正中间铺底。
3.把鱼肉摆鱼骨头上,舀入腊肉剁椒酱,入笼灶火蒸8分钟至熟便取下,撒葱段并淋滚油激香,即成。

焖汁羊腿肉
原材料:羊后腿、食用油、西红柿、大蒜瓣、姜片、香莱、姜黄粉、丁香花粉、香莱仔、桂皮粉、白胡椒粉、食盐、辣椒干
1.牛肉洗净切片,抹少量食盐腌一会儿,西红柿洗净,开水烫后去皮,去籽,切成丁;姜片、大蒜瓣洗净,拍绞成碎屑,辣椒干洗净切成段,预留。
2.锅烧热以后倒进食用油,待油温度六成熟时,放入牛肉煎高于一切色,捞起来沥油,葱、姜。蒜泥与辣椒干段抄至水份收湿时放入姜黄粉,丁香花粉、香菜籽粉、西瓜皮粉、白胡椒粉、茴香籽粉、西红柿丁炮制出香气后,倒进适当清水烧开,放入剪掉的牛肉块,用慢火闷至九完善后添加食盐、香莱末,口感调好,煮开就可以服用。

爆炒鸡胗
接待客人菜:萝卜炖羊肉,滑蛋虾仁,爆炒鸡胗,干煸豆角
原材料:鸡珍10个;青尖椒两个;葱段适当;姜片适当;剁辣椒1炒勺;生抽1炒勺;米酒1炒勺;花椒面适当;盐少量;
1.将鸡珍洗干净捞起来放入整洁盆里,放入2炒勺盐手洗,随后用清水清洗整洁捞起来;将鸡珍切成薄薄片(越薄越好),青椒切成丝,姜蒜切成末;
2.锅烧热放入油,放入剁辣椒改文火炒出香味;再放入姜蒜末炒成香气;
3.随后放入鸡珍改为火灾,沿着锅边淋入米酒,随后不断的煸炒;放入生抽和花椒面還是煸炒,此刻鸡珍会出料汁,没事儿還是煸炒;
4.直至料汁快炒干时(留些料汁石锅拌饭吃很好吃)放入少量盐(剁辣椒是咸的,盐一定要少放)和青椒炒匀就可以;
5.爆炒鸡胗不象酱鸡胗那般耗时间,要是十分钟就能作出一碟,而且在口味上和酱的糯糯的不同,油爆出去的是略微有点儿韧性,里边略微留些料汁,用于拌白米饭特别是在下饭菜。

干煸豆角
原材料:荷兰豆(一斤)、枚头生猪肉(三两)、炸菜粒、暇米、葱粒(各一汤匙)、姜茸(一茶匙)、酒调味品:盐糖生抽酱油色拉油清水。
1、生猪肉洗净切碎,暇米浸软剁碎。
2、荷兰豆撕下筋,洗净滴干水份。放入油镬中炸一会儿盛起,滴除油份。
3、烧热锅,油热两汤勺爆香姜茸,放入生猪肉、暇米及炸菜炒一会儿,添加荷兰豆,赞酒,再添加调味品,改低火至汁收干,洒上葱粒兜匀就可以上碟。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繆威说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