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距成都两小时车程,藏着一个小九寨沟,景色漂亮还没几个人知道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9:5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去九寨沟,值得期待。此外,川西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很多地方都不比九寨寨沟差。只要你愿意去一次,你就会发现四川真的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今天与大家分享的美丽风景是距成都130公里的南宝山、邛崃市,那里不仅有一座美丽的山,还有一座大峡谷。水就像宝石,驴友称之为“小九寨”。
邛崃在外国游客心目中,与乐山、峨眉山、绵阳等旅游目的地的人气相比,邛崃真的没有多少人气。说白了,很多外国游客可能不知道这个地方,对吧?

不过,邛崃虽然低调,但这里的风景值得你专程游览。无论是平乐古镇还是卓文君故居,都是四川的一个好去处。今天和你分享的南宝山不会让你失望。
南宝山距离成都只有130公里。自驾车从成都出发只需两个小时。公共交通也很方便。目前有直达旅游线路,但班次不固定。你需要到车站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如果你坐普通巴士,你可以在石羊场站和成都的新南门站乘它去邛崃客运站,然后转向大川镇,告诉司机在南宝山下车。

南宝山景区曾经是成都最后一个秘密的地方。虽然有一小部分人去过人大,但他们总是记得人大的美丽。原始森林的静谧,使人们在城市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向往它。然而,羌寨的文化也很迷人。
九寨沟般美丽的大川峡谷,无不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南宝山景区著名景点铁索桥宝珠山大峡谷从另一个角度看更令人印象深刻。整个景区面积很大。上面提到的宝珠山大谷长15公里。谷底的绿色河流叫玉溪河,河的海拔超过1000米,但与山顶的海拔相比仍有1000多米的落差。因此,从山顶到山谷的景色大不相同。一路上可以看到竹海、羌寨、溶洞等自然人文景观。

事实上,南宝山在2018年4月重新开放之前已经关闭了一段时间。重建后,南宝山增加了一些娱乐项目和吃喝玩乐、生活等基础设施,比以往荒凉的景色更加拥挤。相反,发达的南宝山确实没有原来的生态美那么美。
而且,目前这套车票加上观光巴士票108元,新建的玻璃桥将分别卖60元,这意味着每人的车票总成本已经达到168元,这也是一部分人毕竟去过南宝山,过度开发自然风光和收藏这张票总是让人不高兴。不过,从景区路线图上可以看出,整个景区很大,有很多景点可供游玩。所以这张票贵不贵,是否值得去南宝山看你自己的评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