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最“低调”的景区,景色不输江南,还不收门票,就在三里河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2:4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最“低调 ”的景区,景色不输江南,还不收门票,就在三里河
我们国家是一个大国可谓是地广物博,总面积960万平方公里,这片土地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拥有了很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现在旅游业发展的非常快,有很多地方的特色美景已经被开发成了旅游景点,各大城市为了提高经济收益,更是大力开发一些景观。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对于中国人来讲是有着特殊意义的,这座城市所蕴含的意义,是没有办法用言语去形容出来的。这里有很多的历史遗迹,比如故宫、长城等等,除了人们所熟知的一些地方,还有很多特色的美景。

比如在北京有一个地方被称之为首都的江南,这里不仅景色美,还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也没有过多的宣传,比起其他景点来说,堪称是最“低调”的经典了,可能也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景点儿就是三里河公园,就在北京东城,这里的景色很美,是可以与江南的美景相媲美的。

在公园的四周是有很多的四合院的,灰色的建筑物和石板路,是一座沿着河边而建立的公园,走累了也可以在里面的凉亭上休息,可以感受阳光的温暖,与朋友一起喝着茶,听着流水的声音,在这座大都市里也可以过着惬意的生活。

公园的整体建设与江南水乡是一样的,因为里面有泉泉的流水,还有江南最有标志的小桥,在周围还有很多古建筑物,虽然说公园的面积并不是很大,这里面却容纳了很多的景点。在这里曾经有很多的戏园子,著名的戏剧演员梅兰芳就曾经在这里居住过,在这附近还有很多的寺庙或者是道馆,可以说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这是一个环境优美清空气清新的地方,这里的水质都很好,能够很清晰地看到水底。到了夏天便是这里最美丽的时候,水面上会有很多的荷花以及绿色的芦苇,水清澈,可见里面的鲤鱼在芦苇当中穿梭,在这里有青色的石板路,还有小桥流水,就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的建筑,在北京这样的城市里,还隐藏着这样安静祥和的地方,在周末可以去这里放松一下。

景区里面的景色很美,风景如画,有锦鲤在水中穿梭,又有芦苇丛生,加上周围的环境就像是人间仙境一样。这让一个北方城市拥有了南方城市的特点,所以也被人们称之为首都的江南。
最重要的是这里全天开放都是免费的,当地人知道的很喜欢去这里,如果去北京的话,也可以去这里参观游玩一下。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