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藏在四川的南宋古镇,有800年历史景色不输江南,是十大古镇之一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2:4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四川一直都是一个极受人们欢迎的地方,在这里有巍峨的雪山,也有广袤的草原。不仅有藏族人民的豪爽,也有很多小桥流水的温婉。在这里的洪雅县,就有一座非常不错的古镇,有着可以媲美江南的美景,吸引了很多人到此游玩,这就是柳江古镇。

柳江古镇坐落在当地的一条河边,正好处于两条不同河流交汇的地方,建于1140年至今已有880年历史了,曾被评为十大古镇之一。为了方便人们的通行,在河上也修建了一座石板桥。走过这座桥梁,就是一座历史十分悠久的牌坊,上面写着烟雨柳江四个大字。

走在这里的街道上,一边是潺潺的流水,一边是古老的树木和充满着沧桑感的民居。这些建筑有着很明显的当地特色,每家门前都修建了台阶,周围有很多盛开的鲜花,在屋子里面,就能听到外面的流水声,这样的生活也是十分享受的吧。

现在,河流旁边的很多房子都进行了改建,有的变成了咖啡馆,有的变成了餐厅。所以在这个地方玩累了,也可以随便找一个小店进去坐一坐,找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喝着咖啡,看着美景,也是很不错的一个体验。

在柳江古镇当中有非常多的小巷,每条小巷都是连接在一起的,很多游客在游玩的时候,不知不觉就走回了河边。河边的黄葛树生长得极为茂盛,那繁茂的枝叶已经遮挡住了周围住宅的窗户。若是刚刚下过雨,整棵树的叶子都会翠绿翠绿的,那一瞬间带来的美,绝对极为震撼。

随便走进一座建筑当中,院子当中的花草生长得异常茂盛,楼房建筑就隐藏在花草当中。可能因为很多房子早已经没有人居住,所以这里的环境都十分安静,让人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时间的存在。
若是有机会的话,就亲自到柳江古镇来看一看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