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只用200块钱,就买到华为P40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08: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手机芯片有多难,之前机哥在文章里跟大家介绍过,涉及到资金、供应链、专利等一大堆问题。
而芯片对于手机来说,就像是大脑跟人类的关系,掌管着全部命脉。
它需要控制供电、需要计算拍照、需要调整显示效果,在我们看视频、打游戏的时候,更是由它输出性能。
没有它,你还想开黑?还想上分?还想今晚吃鸡?想得美。


So,手机有一枚好的芯片,是非常重要哒。
经过这么多年的厮杀,现在能留下来的厂商,都是数一数二的巨头。
如今最强的手机处理器,可谓是 " 三国鼎立 ":高通骁龙系列、苹果 A 系列、华为麒麟系列。


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但机哥觉得这是件好事,毕竟有竞争才有前进的动力嘛,最终受益的还是咱们消费者。
不信?一起来康康。


华为 P40 系列
提起华为手机,可能更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超强的拍照,但其实它内心那块麒麟 990 芯片,也是不得不提的重点。
不仅同时支持 SA 和 NSA 双模,而且把 5G 基带集成在手机 SoC 当中。
简单来说就是,能覆盖三大运营商更多 5G 频段,而且还更容易跟手机整体,一起进行性能上的优化,从而更加省电。


除此之外,华为 P40 系列还搭载了 Wi-Fi 6+,因此机哥对它的信号,很是放心。
顺便说一句,今年 P40 的 " 零度白 ",比去年的 " 天空之镜 " 更加淡雅,没那么抢戏。


猛男配色,就是它。
不过嘛,华为 P40 系列,怎么说也是上周刚发布的新机,价格还是有点小贵。
机哥看到有些平台搞了以旧换新的活动,而且像在京东,还会额外给 P40 的以旧换新,最高 1000 元的巨额补贴
瞅瞅,机哥的两年前的 iPhone XR 换 P40,只需要掏两百块钱。


可能过了这村就没这车啦,赶紧跟机哥上车 ~
这还没完,同样是麒麟 990 芯片的华为 Mate 30,这次价格更香。
在直接优惠 500 块钱的基础上,京东再给出 24 期免息的福利活动。
机哥掐指一算,每个月只需要掏 187 块钱,就能搞到一台旗舰级别的华为 5G 手机。
嘿嘿,四舍五入不用钱系列又来了 ~


Redmi K30 Pro
红米 K30 Pro 发布的那时,机哥只有一个感觉,它跟之前的 K30 完全不像是同一个爹生的,外观也差太多了吧。
但是吼,当看到它卖 2999 的时候,心里只有两个字:真香。


不到三千块钱的骁龙 865 手机,放在今年来说,还真是另类。而且像 LPDDR5 和 UFS3.1 的组合,怎么看都像是来堆硬件的。
机哥琢磨了一下也就释然,现在红米这个定位,其实是替代去年之前的,小米数字系列的定位。
而小米 10 今年上探价格,中端机的市场就自然而然留给红米。雷总的小算盘,打得不错 ~


如果只是想普普通通打个游戏,Redmi K30 Pro 能满足绝大部分需求,况且现在京东还有 6 期免息
像小米 10 更是有夸张的 24 期免息,咱们看着自己的需求来判断就 ok 啦 ~


iPhone 11 系列
苹果的 A 系列处理器,机哥觉得不用过多介绍,每年都被网友评为 " 地表性能最强的移动处理器 "。


最新的 A13 处理器更是在 A12 的基础上,优化了功耗的问题,再加上 iPhone 11 系列的三款手机,都把电池容量增大。
So,现在的 iPhone 续航,追回第一梯队的水平。
不过还是那个问题,iPhone 11 香确实是香,但去年首发价搞得机哥有点肾疼。


就着上面华为小米的京东活动页面,机哥发现 iPhone 也没有被遗忘。

在京东动动手指领个券,就能享受到实惠价。


机哥简单汇总一下:
iPhone XR 领券后,低至 3999
iPhone 11 领券后,低至 4999
iPhone 11 Pro Max 领券后,低至 7999
值得一提,iPhone XS Max 不仅领券能够减 500,还能免息分个 12 期,每个月算下来 400 多块钱就能入手。
话说 3999 就能剁到一台 XR,京东真的不会亏吗!


以为低价、分期、以旧换新就是京东的大招?
你们还是太年轻了,这只不过是道前菜,真正的猛招在后头。
送 10 万京豆香不香?
送 2400 GB 的定向流量香不香?
哼哼,想知道怎么一回事,就听机哥往下细说。
比如说,机哥今天在京东上面,剁手了华为 Mate30 这样的 5G 手机,当然是想立即用上 5G 啦。


(图片来源于网络)
But,这个时候,机哥会担心两件事:5G 卡去哪里搞?5G 流量贵不贵?
还好京东已经帮机哥,安排得明明白白。


现在在京东买指定的 5G 手机时,会看到下方有一个" 搭配赠品 "的入口。


戳进去,会有个办理 5G 号卡的选项,而且大大的字写着 " 10 万京豆赠品 "。


跟着里面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成功办理好之后,京东就会给咱们开通 " 送 10W 京豆 " 的权益。
平常经常在京东买东西的机友,肯定知道京豆就是白花花的钱啊!


10 万京豆,能够在我们剁手时,自动抵扣掉 1000 块人民币。
也就是说,在享受完上面说的买手机的福利后,京东再给我们送 1000 块钱。
这么卖手机,机哥都担心京东会亏了。


而如果办理的是 4G 号卡,京东同样给发福利:送 2400 个 G 的定向流量
具体来说是,连续 12 个月,每个月发放 200 个 G 的定向流量。
嘿嘿,机哥估摸着你们看片再怎么猛,一个月都看不完 200 个 G 吧。


买了新手机也不用替话费发愁,省到钱才是硬道理 ~
至于具体哪款机型有什么优惠,我就不展开细说啦,毕竟京东这次低价的手机太多,连机哥都看得 " 眼花缭乱 "。
机友们直接去戳文章结尾的链接,就能直达福利现场,总能找到合适哒 ~


是不是看着看着,感觉每台都很想要?没错,我就是馋它们身子。
But,这边京东又搞补贴、又能免息分期、甚至还送那么多京豆,机哥感觉剁手完之后,瞬间就回血了!
在买手机这件事上,论实惠,还得看京东啊 ~
动动小手,优惠到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