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常菜的4种经典美味,秋天在家做,每天吃不腻,花式做法学起来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0:0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家常菜的4种经典美味,秋天在家做,每天吃不腻,花式做法学起来
凉拌土豆丝
原材料
马铃薯;蒜头;小香葱;红椒;醋;盐;蒜;味精;芝麻油;麻椒油;
作法
1、土豆去皮,小香葱、蒜头、红甜椒洗净;先将马铃薯切成细丝;此步更为重要,将切完的炒土豆丝用凉小水泡上一会儿除掉一部分木薯淀粉会更清新。
2、红甜椒切条,蒜头拍成蒜泥,小香葱切条;锅内做水,沸水将炒土豆丝入锅略焯捞起来;捞起来的炒土豆丝用凉小水泡上,那样拌出的炒土豆丝脆清凉口。
3、捞起来的炒土豆丝沥干放进红甜椒丝、蒜泥、小香葱末;倒进芝麻油、生抽酱油、醋、盐、味精、麻椒油搅拌均匀就可以。

马铃薯粉蒸肉
原材料
优质五花肉;蒸肉米粉;马铃薯;料酒;生抽酱油;酱油;白胡椒粉;大骨汤;
作法
1、极好的优质五花肉联片一块儿切割成片状,优质五花肉梳理好,块状时放进冰箱冷冻到稍厚时再拿出来,更非常容易切出来好看的小肉;切完的五花肉片,加料酒,酱油,生抽酱油,少量白胡椒粉翻拌腌渍3.4个钟头。(料酒,酱油,生抽酱油的占比约为1:1:3)
2、腌好的小肉加蒸肉米粉,浇一个勺大骨汤再度翻拌;土豆去皮洗净切薄片;笼屉底垫上蒸笼纸,先铺一层层马铃薯,再放流程3里解决好的优质五花肉;下锅蒸,火灾至水开后,转中文火三十分钟上下,撒上葱段就可以。

咖喱土豆鸡丁
原材料
鸡脯肉400克;马铃薯两个;红萝卜1条;圆葱1/两个;
金子咖喱酱100克;沙拉酱1罐;盐1汤匙;料酒1汤勺;
作法
1、原材料备好;鸡脯肉清理滚刀块,用料酒和盐腌渍十分钟,沙拉酱、咖喱酱备好;洋葱切片,红萝卜、土豆去皮滚刀块备好;锅下油烧开,调至低火,香菇牛肉入锅煎香。
2、将香菇牛肉双面煎至金黄色盛出;下土豆丁,煎至马铃薯表层缩紧微发黄,先后红萝卜也微煎一下子盛出;另锅下油烧开,进行爆香圆葱;先后将鸡脯肉、马铃薯、红萝卜放进翻炒。
3、倒进冷水、沙拉酱,放进金子咖喱粉至咖喱酱彻底融;煮沸后,转低火煮至马铃薯和红萝卜酥烂,料汁浓稠就可以。

酱焖牛肉小南瓜
原材料
牛羊肉1斤;小南瓜300克;杭椒6根;蒜头3瓣;干葱2头(又叫红葱头);香菜根十根;花生仁50克;
黄豆酱3汤勺(四十五毫升);盐1/2汤匙(3克);料酒1汤勺(15ml);白砂糖1汤匙(5克);芝麻油1汤匙(5ml);干淀粉2汤勺(30克);
作法
1、将牛羊肉切割成1.5厘米尺寸的块,用盐,料酒,黄豆酱,白砂糖,芝麻油和干淀粉搅拌均匀后,腌渍二十分钟。花生仁洗净,用冷水侵泡二十分钟。
2、小南瓜洗净不去皮,对半割开(如果是大土豆,切割成5cm尺寸的块)。干葱切一片(如用圆葱也切成片)。蒜头削皮拍一下子。杭椒洗净去蒂后,切割成5厘米长的段。
3、炒菜锅中倒进油,火灾加温至7成热,放进马铃薯,再次用火灾煎出橙黄色后,翻过去煎另一面。煎好后,将马铃薯用铁铲拨到一侧,用锅中的油将蒜头,干葱和香菜根煸香。
4、倒进腌好的牛羊肉翻炒2分钟后,倒进另一个锅中,已不加点油(如炒锅大,就无须换锅)。倒进沸水,放进泡好的花生仁,盖上外盖火灾加温至烧开后,转中文火焖45分钟。起锅前,放进杭椒,搅拌匀称就可以熄火,不需再再次加温,菜的温存恰好能够加温杭椒,又能维持它的色调不会改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