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宣布结束8年婚姻,上节目公开离婚原因让人震惊!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3:1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明星一举一动都在大众的关注之下,除了他们的作品,就连他们的生活也饱受关注,最近娱乐圈艺人的感情方面也有不少新动作,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双方都没有公开回应,但依然获得了很多关注,但娱乐圈这么多艺人,有人谈恋爱就有人分手,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近日,台湾女艺人何妤玟宣布和她的富二代老公邵天成离婚,两人的8年婚姻彻底结束。这段女明星嫁入豪门的感情画上了一个不太圆满的句号。当初这两人在恋爱时就饱受关注,何妤玟作为十八线小明星,能够嫁给化工企业小开,确实是一段令人羡慕的婚姻,没想到这段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实在让人唏嘘啊。

其实何妤玟的婚姻失败,早就出现了一丝端倪。两年前何妤玟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她就曾坦言和老公在生活中各方面都不合适,尤其是在她生产后,邵天成不仅没有成长,反而还嘲笑何妤玟身材走样。

何妤玟透露邵天成当时趁着自己产后身材还没恢复,悄悄偷拍她的背影。节目中何妤玟公开了这张照片,照片中她穿着不成套的睡衣,据说邵天成当时还询问何妤玟为什么不穿成套的睡衣,暗示何妤玟太邋遢,何妤玟因此而觉得十分委屈,她不穿成套的睡衣是因为喂母乳的时候会溢奶,所以才不停的换上衣,导致衣服不成套。何妤玟为邵天成付出那么多,反而被他取笑,当时就能看出二人的婚姻有多么不和谐了。

4月14日,何妤玟在公开离婚消息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并多次强调前夫邵天成是一个好爸爸,希望外界不要过分苛责他。这一点何妤玟表现的十分大气,不过要说何妤玟对邵天成没有怨气,那是不可能的。

4月15日,何妤玟又在某节目的现场提到了她的这段婚姻,她透露和老公的婚姻早就名存实亡,自从两个女儿相继出生后,夫妻二人每天唯一的话题就是孩子,根本没有属于两个人的时间,甚至每天晚上睡觉时,都是两个女儿睡在他们夫妻两人中间,仿佛楚河汉界隔开了他们俩。而且邵天成已经很久没有主动碰她,这也让何妤玟十分失落。

何妤玟的婚姻走到这一步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女明星嫁入豪门虽然看似不愁吃喝,但是真正幸福的也没有几个,何妤玟恢复单身,虽然看似和邵天成和平相处,但又暗暗爆料邵天成婚姻中的所作所为,想必这段婚姻对何妤玟的伤害不小,希望她之后能够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继续努力的生活下去,做回那个快乐的何妤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