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德玛和枪支销售不佳,美国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克斯同店销售额下滑4%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3:5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克斯体育用品公司(Dick ’ s Sporting Goods)公布了其最新的季度业绩。其中,同店销售额下降了 4%,不考虑去年有 53 周的因素,同店销售额下降了 1.9%。迪克斯表示,安德玛和枪支的销量下滑是主要原因。


弱于预期的业绩与零售业的大趋势背道而驰。受益于经济繁荣推动的消费者支出增加,沃尔玛和塔吉特公司 ( Target Corp ) 等实现了 10 多年来最好的季度业绩。
迪克斯表示,安德玛销量不佳导致了公司销售额下降了三个百分点,而这部分是因为安德玛与包括科尔士在内的更多商店达成了销售协议。安德玛对此拒绝置评。
另一个打击销售的因素是迪克决定收紧枪支销售政策。今年 2 月,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一起枪击事件中,17 人丧生。该零售商随之决定停止向 21 岁以下的人销售任何枪支。
截至周三,迪克斯今年股价累计上涨了 24%,而在周三则下跌了 2.2%。
迪克斯还表示,到 2019 年,安德玛可能会对公司 " 少一些拖累 "。公司计划与演员巨石 · 强森 ( Dwayne Johnson ) 合作扩大一个商品系列,只卖给迪克斯和安德玛。公司也表示,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 " 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 "。
总的业绩来看,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了 6.2% 至 1.194 亿美元。每股收益 1.20 美元,汤森路透 ( Thomson Reuters ) 调查的分析师此前曾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为 1.05 美元。净销售额增长 1% 至 21.8 亿美元,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 22.4 亿美元。
迪克斯预计今年每股收益介于 3.02 美元至 3.20 美元之间,该公司此前预计每股收益在 2.92 美元至 3.12 美元之间。
延展阅读:
二季度财报收入看涨,但安德玛距离复苏依旧任重道远
美国校园枪击案频发,迪克公司宣布收紧售枪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