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个省会城市领涨!全国呈现这一趋势→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6:1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3 月份 70 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出现微涨, 这主要是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呈现逐步释放的势头。
根据数据,中国 3 月 70 大中城市中有 38 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 月为 21 城;环比看,西宁涨幅 1.4% 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持平、涨 0.1%、跌 0.5%、涨 0.5%。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3 月份,初步测算,4 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上涨 0.2%。其中, 深圳领涨,上海微涨,北京持平,广州下降。


从二手住宅看,4 个一线城市环比上涨 0.5%,涨幅比上月扩大 0.3 个百分点,依然是深圳领涨,上海、北京紧随其后






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 许小乐:从 3 月份市场复苏的城市来看,呈现出南强北弱的态势。像珠三角、长三角,以上海和深圳这些城市为主,它的复苏力度是要强的,这也体现出我国房地产市场区域分化的一些规律。


此外,31 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0.3%,涨幅比上月扩大 0.2 个百分点;35 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0.2%,涨幅比上月扩大 0.1 个百分点。
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 许小乐:3 月份市场明显出现一个 V 型反转,3 月份目前的成交水平已经恢复到去年年底的水平了。在这个过程中,房价的表现并没有受到疫情的冲击而出现一些大起大落,还是处于一个平稳的态势,这也体现出我们中国房地产市场具有非常大的韧性。


2020 年 3 月份 70 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吧!)
↓↓↓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解读
3 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一、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扩大,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
3 月份,初步测算,4 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上涨 0.2%,但涨幅比 1 月份回落 0.2 个百分点。其中,北京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 0.1% 和 0.5%,广州下降 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0.5%,涨幅比上月扩大 0.3 个百分点,与 1 月份相同。其中,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 0.2%、0.3% 和 1.6%,广州下降 0.2%。
31 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0.3%,涨幅比上月扩大 0.2 个百分点,比 1 月份扩大 0.1 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在连续两个月持平后上涨 0.2%。受疫情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无成交,销售价格视为没有变动(环比指数为 100,下同)。
35 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0.2%,涨幅比上月扩大 0.1 个百分点,比 1 月份回落 0.2 个百分点,襄阳无成交;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下降 0.1% 转为上涨 0.1%,涨幅比 1 月份回落 0.1 个百分点。
二、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回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仅一线城市涨幅微扩
3 月份,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 3.3%,涨幅比上月回落 0.2 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 2.4%,涨幅比上月扩大 0.2 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 5.8% 和 2.5%,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 0.4 和 0.5 个百分点,均连续 11 个月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 5.3% 和 2.8%,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 0.6 和 0.5 个百分点,均连续 12 个月相同或回落。
源:央视财经 ( ID:cctvyscj ) 综合国家统计局官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