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北也发现1处景色堪比九寨沟的景点,趁人不多,赶紧去看看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6:0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腻
导语:提到九寨沟,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确实九寨沟的景色可以称得上是世间一绝,只要有时间,人们就会选择去当地旅游,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九寨沟就是一个无论去多少次都不会觉得腻的完美景区。

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九寨沟,而是位于东北一处景色堪比九寨沟的景点,甚至很多人还将这里称呼为”东北九寨沟“,趁着知道这里的人还不多,赶紧来这里看一看吧!
它就是位于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区的望天鹅风景区,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个名气都非常的陌生,但是它不仅是国家4A级旅游景点,而且还是一个景色美如画的风景区,这里的景色绝对不输于九寨沟。

当你夏天来到这里时,就会看到参天的古树、奇形怪状的石头以及正在竞相开放的美丽花儿,而当冬天来临的时候,这里又会变成美丽的“雪国”,所有的一切景色都会被白茫茫的大雪偷偷的隐藏起来,此时的这里,绝对会令你流连忘返的。
而当你来到此处时,可供游玩儿的地方也非常多,比如彩虹瀑、九叠瀑、书墙、玉女泉以及金童泉等,这一系列的景点,都会令你欣喜不已,同时也会为你的旅途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

当你来到此处时,第一站我推荐你一定要去看看彩虹瀑,因为它可谓是当地的一大奇迹,酷似珍珠般的瀑布从那高处均匀落下,砸在地上的一块儿巨石上,然后就会溅起形状不一的水花,而加上阳光的照射,所以会折射出不同的光芒,此时的它,就像彩虹一样,美得令人心动。
第二站的话,不妨去看一看书墙吧,顾名思义,它就像是一睹用来放置古树的墙壁一样,这堵书墙绝对是老天对于当地的恩赐,我猜可能是上天为了让游客们能够更加了解长白山的文化,所以才打造出了这堵书墙吧。

接下来就将玉女泉作为你此行的第三站吧,这是一处水与石完美结合之后,打造出来的景点,本来粗糙的岩石,在经过时间与水流的作用之后,变得异常光滑且形态迥异,而除了玉女泉之外,你还可以去紧挨着它的金童泉一观哦,看完这两处景观的游客,都会深深的感叹上帝的创造能力实在是太过于伟大了。
如果这些丝毫激不起你的兴趣的话,那就去看看千柱峰吧,这里绝对会给你一种震撼的感觉,当你来到这里时,就能看到108根裸露在外的石柱,这些石柱肩并肩、背靠背地伫立在这里,仿佛在保护着脚下的土地,又仿佛在保护着彼此一样。

另外,望天鹅峡谷、望天鹅山、通天河以及蜂窝砬子等,都非常值得你前去游览、参观,这里不仅可以作为一处度假的好去处,而且夏天的时候,这里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处完美的避暑胜地。
最重要的是,如今知道这里的人还不算多,所以就算节假日来此,你也不用因人流量太大,没办法静心欣赏美景而感到枯燥。所以,此时的你,是不是早已跃跃欲试,想要前往当地旅游了呢?

旅游小贴士:
1:该景区的门票为100元,如果你有学生证的话,可以享受到半价优惠哦!
2:该景区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14点30分;而下午的开放时间则为15点-17点,如果要去这里游玩儿的话,一定要牢记景区开放时间哦!
3:由于这里的道路较为崎岖,所以来这里时,一定要穿一双平底鞋,只有这样,才会让你更好的游览此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