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娲娘娘”活了多少岁?河北景色哪里美?这里全是知识点!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5:5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动听河北
            ★关于“女娲娘娘”活了多少岁?来这里,给你意想不到的答案!★亚洲最大的自行车公园在咱河北?!简直是骑行爱好者的天堂!★你是见过鱼儿逆流而上?★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的蔬菜乐园★“背水一战”发源地。第68期—第72期《动听河北》继续和你一起云游河北,聆听故事,发现家乡的美!”。
            第六十八期
            当你跌入低谷,
            那正表示,
            你只能往上!
            不能往下!
            故事里的娲皇宫
            
            女娲是可爱的、可敬的,她慈祥的创造了生命,又在巨大的自然灾害和社会灾难面前,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呵护人类生存,值得爱戴、尊敬。女娲是可学的,其所承载的“造化自然、造福人民、博爱仁慈、自强不息”的思想内涵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品性。值得我们学习。
            女娲是可教的。相传商纣王冒天下之大不讳,无视朝臣的忠告,终因一首“凤鸾宝帐景非常,尽是泥金巧样装,曲曲远山飞翠色,翩翩舞袖映霞裳,梨花带雨争娇艳,芍药笼烟骋媚装,但得妖娆能举动,取回长乐伴君王”的吟诗冒犯女娲,女娲宣三妖进殿,委派三妖助武王伐纣。借此来实现女娲的教化功能,教化百姓真善美,教化帝王广施仁政。
            
            说到女娲娘娘活了多少岁,不能这么讲。因为女娲是母系氏族时期部落首领统称的一个概念,她其实不单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文化符号。
            第六十九期
            
            讲述人
            当你跌入低谷,
            那正表示,
            你只能往上!
            不能往下!
            故事里的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
            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位于河北固安,环境优美的永定河畔,占地近2000亩,突出“生态、运动”主题,生动还原了永定河水岸风情。以“野趣”为主要特色,围绕“生态观光、户外运动、亲子休闲”三大核心,建设形成了自行车主题区、户外运动区、野趣休闲区、湖景观光区四大区域。这里春季百花盛开、夏季水景沁人,秋季收获满满,冬季冰雪欢乐。
            
            公园先后荣获国家3A级景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中国金单车奖最佳场地、中国大学生自行车训练基地、河北不得不去的网红打卡地等多项荣誉,已成为京津冀最具特色的户外运动公园之一。
            
            第七十期
            当你跌入低谷,
            那正表示,
            你只能往上!
            不能往下!
            故事里的多玛乐园
            多玛乐园就是起源于鱼儿逆流而上这一活泼的画面。小鱼使劲摆着尾巴,逆水向上,那种劲头,那种憨态,十分吸引人。这样一个生动画面,引发了我们的一系列联想,唤起了我们的好奇心,回忆起小时候那些淳朴、自然、纯真的年代。
            
            多玛乐园坚持最初的“健康和美好”作为核心理念,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的同时,带给人们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最终,耗时6年之久,斥资15个亿,在曹妃甸湿地旅游度假区,打造一座以“生态”“渔”“乐”为主题的大型渔文化主题乐园。
            
            园区分为6个主题区,共50多个游乐项目,全部由多玛乐园自主研发设计,每一个都是你不曾见过,更不曾想到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