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恒大68亿底价拿广州番禺地块建8万人专业足球场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2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16 日上午,广州市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商业、商务、体育用地。最终,广州市番禺区裕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 68 亿元摘得,楼面价 7233 元 / 平方米。
启信宝数据显示,广州市番禺区裕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恒大地产集团珠三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恒大终于得偿所愿,在广州拿下了专业的足球场用地,这宗土地将在 3 年之内建成拥有 8 万个座位的专业足球场。
这几乎是为恒大量身定制的出让条件,因此在土地出让之前,买主是恒大的消息已经被业界默认。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竞买人或其所属集团须为 2019 年《财富 FORTUNE》杂志公布的世界 500 强企业。
恒大的行动也极为迅速,在拿地当日随即动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副市长林道平,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总裁夏海钧,以及广州恒大俱乐部教练员与球员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恒大总裁夏海钧介绍,广州恒大足球场总投资 120 亿元,占地约 15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30 万平方米,可容纳高达 10 万人。该足球场将按照世界最高水准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科技含量最高、座位数最多的国际顶级专业足球场,计划在 2022 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夏海钧现场透露,恒大还将在全国再建 3~5 个可容纳 8~10 万人的超大型专业足球场。
在专业足球场的基础上,广州恒大足球场设有 16 个 VVIP 包间、152 个 VIP 包间、国际足联区、运动员区、媒体区、新闻发布厅等配套;此外,还规划了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等 8 大业态 122 项品类,将打造成一座体育文化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这座专业球场,许家印亲自构思概念、亲自修改方案、亲自规划商业及业态。
每日经济新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