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月天,邂逅在贵州的“风花雪月”中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3: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雨水洒在花前,当阳光普照正好,那杨柳依依的绿丝绦是否早已入你的心间?
最是一年春好处,在这花令时节,四月天的美丽,在贵州体现得淋漓尽致。

贵州存在过多少人的梦里,四月的贵州又是多少人的憧憬,最美人间四月天,静下心来,我们去追逐风,去聆听大自然的音声。


花溪高坡 云俊 / 摄


乌蒙大草原 蒋泽 / 摄


龙里油画大草原

四月,花开成海。贵州的春季不算暖,也没有过多的艳阳天,蜗居家里的你是否在踏出门的第一步,深吸一口气,双手拥抱了春天呢?


遵义绥阳 天香贵州


毕节赫章千年杜鹃花海 刘勇 / 摄


黔东南丹寨龙泉山杜鹃


大河堡凉都花海

虽然贵州下雪的时间不太多,可只要一下雪,那美丽、震撼的雪景非常惊艳!


西江千户苗寨


梅花山


海龙屯 刘捷 / 摄


秦汉影视城 宋谦 / 摄

说到月亮和中国文化,我们能想起的第一个关键词,就是团圆和故乡。这其中少不了李白一首《静夜思》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榕江三宝侗寨 摄 / 吴德平


甲秀楼

人们习惯把有关美的名词用在花上,而忽视了草的模样,当草作为美景的主角,展现出不可思议的景色,或许,你会对它刮目相看。


威宁草海


兴仁放马坪高山草原景区


安顺云中草原

今年 3 月 20 日,从 2020 年贵州省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获悉,贵州新建成省级森林城市 11 个、森林乡镇 99 个、森林村寨 800 个、森林人家 2800 个,国家林草局认定我省国家森林乡村 273 个。全年完成营造林 520 万亩,全省森林覆盖率超过 58.5%。


凤冈九龙景区


大方油沙河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


盘州大洞竹海

贵州是山的王国,92.5% 的面积为山地和丘陵,时光雕琢的喀斯特地貌,构筑了最神秘的地质密码。贵州诗人廖公弦有诗句:要问天下多少山,一半跑到贵州来。


梵净山 杨再亮 / 摄


黔东南凯里 香炉山


万峰林


都匀归兰山 act523/ 摄

贵州是水的世界," 无水不成景,有水景更秀 "。无论是被誉为 " 亚洲第一瀑 " 安顺黄果树瀑布;还是被称为 " 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 荔波卧龙潭瀑布 ...... 都造就了这里独特的美景。


遵义赤水河 龚小勇 / 摄


安顺格凸河


马岭河峡谷
日出
在清晨早早醒来,看朝阳慢慢升起温暖大地,宛若仙境的美景并非遥不可及,诗和远方就在咫尺,丰富而多彩的一天,从看朝阳开始。


玉舍雪山云海、日出


遵义市习水飞鸽林场 林玉 / 摄


韭菜坪日出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彭立华 / 摄
星空
遥望着星空,并不只是单纯的享受这一种美,多的是想在这片星空里寻找一些回忆,寄托一种感情。 当夜晚降临,试着抬起头,或许你会发现什么 ……


铜仁市江口梵净山


黔东南州施秉县云台山


黔东南州黄平县新州镇十里桥村


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
春暖花开的时候,总是满心绽放着出游的念头和喜悦。
不妨迎着春光,徜徉在这美丽的人间四月天!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 彭钥嘉 / 编审 李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