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视剧中的完美关系,现实中的突然熄火,这款奥迪A6新车能退吗?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9:3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播电视剧完美关系前些日子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奥迪多款汽车成功植入,车事无忧君还觉得奥迪这次做得挺漂亮。前几天新款奥迪A4L更是大气携手罗振宇、张伟丽、李易峰、魏坤琳等明星大咖在深圳卫视直播上市。@石灰公社

遗憾的是,现实中奥迪和客户的关系似乎并不是那么完美。事情正是发生在我们身边,周口的车友在威佳奥迪4S店于4月5日刚刚提了一台奥迪A6L新车,行驶不足200公里,就在高速上突然就瞬间失灵突然熄火卡死在路中央,不动了。
车主表示,差点吓死了,方向盘不管用了,也不能挂挡了。打开前引擎盖发现,里面的皮带已经粉碎成面条状散落一地,新车买来的第三天就被周口威佳4S店拖去维修站至今。
车主周先生爱人对周口威佳4S店表示,我上面有爹有娘下面有小孩,你卖给我这样的车,合适吗?坚决要求退车或换车。周口威佳4S店表示正在与厂家沟通,会尽快回复车主,但事实似乎没那么容易,事发后车主几乎天天都在和经销商理论。

那么,新车买了3天,像这种情况到底能不能退车呢?我们先看看汽车三包法是怎么规定的。
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一)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
(二)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
(三)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综上所述,4S店解释估计是发电机故障引起的奥迪A6L新车突然趴窝路上,似乎车主想获得退车或更换车辆的结果并不是那么乐观,你觉得呢?
还有如果不能得到退车或换车,厂商或经销商是否需要赔偿车主的现实损失及精神赔偿呢?在这起事故中,车主一家人员并未受到大的损伤,但如果有呢?
希望现实中车商和车主的关系也能像电视剧中一样完美,期待周口奥迪车主的问题早日得到完美解决。我们将保持关注,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关注让车友受益的车事无忧了解更多汽车资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