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汽本田飞度国六新车消息,继续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汽车行业关注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22: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行业关注(autochat.com.cn)04月19日报道——
广汽本田飞度车型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拥有较高的人气,但由于没有适配国六版本,现款飞度自国六实施以来已经在部分城市全面停售。日前,网友爆料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已经进行路试测试,意味着新车推出计划已经进行当中。另有消息指,全新飞度已经砍掉混动系统。

本田全新飞度是在2019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全球首发,其共推出了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车型,可以理解为基础版/家庭版/跨界版/时尚版/豪华版。相比第三代车型,全新飞度不再使用直线线条,整体少了一些锋利感,变得更加时尚、圆润。

新车还使用了双A柱结构,不仅提供了更好的驾驶视野,还从视觉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像一台MPV车型,这也是在体现着全新飞度对于大空间的执著。本田新任社长八乡隆弘表示:“新一代飞度是为新时代的小型车建立了新标准。”
尾部来看,横向放置的尾灯、圆润的后保险杠造型也证实了这一代飞度更平庸化。

内饰来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整体造型变得极为简洁,同时仪表台更规整,空间利用率也是本田一项重要指标。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不过已有业内人士消息透露,考虑到市场因素混动版飞度的国产项目已经砍掉了。
由于小型车市场体量逐渐萎缩,小型车的制造成本越来越高,不少品牌的小型车项目已经终止,雪佛兰、铃木、福特、马自达也相继在中国退出小型车市场。而本田飞度仍能保持月销6000台左右,证实该车依然拥有一定的市场拓展空间。从全新飞度身上似乎看出一股MPV的味道,也更倾向平庸、实用风格,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汽车行业关注》,第一时间汽车行业内幕消息,一起说说汽车圈子那些事。欢迎爆料!微信号autoWechat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