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鲁尼:C罗是禁区杀手,但梅西在杀死你前会先折磨你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10: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20 日讯 梅西和 C 罗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共拿下了 11 次金球奖。鲁尼曾与 C 罗共同效力于曼联,随后 C 罗加入了皇马。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谈到梅西和 C 罗的问题上,鲁尼认为,这位阿根廷的球星比他的前队友更具优势。
鲁尼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 当我们一起比赛的时候,你可以看出 C 罗非常想要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不停地训练,他的努力让他成为了恐怖的射手,他和梅西可以说是足坛最好的两名球员。"
" 虽然我和克里斯蒂亚诺存在友谊,但是我还是选择梅西。("But despite my friendship with Cristiano, I ’ d go for Messi.")梅西的不同之处在于,当他竭尽全力时,他总是可以轻松完成得分。"
"C 罗是禁区里无情的杀手,但是梅西在杀死你之前还会对你进行酷刑惩罚。你能感觉梅西就像是在享受比赛,但是他们两个人绝对可以相提并论。"
[ 来源 : 泰晤士报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