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辈子不打工”的周某出狱,有人开价200万让他干这行,他回应…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21: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因为 2012 年在网络蹿红的一段采访视频,
将 2020 年 4 月 18 日出狱的周某,
推到了风口浪尖。
当日下午,南宁市兴宁区政府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乡。面对民警“后悔做过那些事(犯罪)吗?”的提问,周某直言:后悔!最想做的是第一时间回家看一下父母,把失去的时间补偿回来。


30 多家网红、直播公司竞争与他签约,
有公司开价 200 万

↑ 周某出狱和之前电视台接受采访的画面
对于网红之类的东西,周某说自己完全不懂。但他坚决回答说,不会签约网红直播,“签约就相当于给他打工,打工是不可能打的”。
此前,有 30 多家网络直播的相关公司宣称要找周某合作,除了 18 日一家公司在柳州监狱外自称提出 200 万签约,19 日上午,还有一位来自广州的网红策划人直接来到他家里,也提出 100 万元的“协议”。
半夜回家,去医院看了父亲
4 月 19 日清晨 6 点半,刑满释放的人都由户籍地司法部门直接接走。从柳州监狱到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 200 多公里,周某告诉记者,到五塘镇后又办手续,接着是相关部门的帮教,“心理辅导吧。”

↑ 周某老家的屋子院坝
周某告诉记者,他去了医院。因为气管炎,还有几个月就满 80 岁的父亲正在那住院。
看护父亲的大哥说,周某去看了父亲,“他请父亲保重身体。”

↑ 周某回家后拥抱家人
不会再偷车了,想“自由”种地
出狱后的周某坦言,获得了自由,肯定要珍惜,“不会去偷车了。”
他说,自己的心定下来了,要好好做人做事。“这个和年纪没有关系,一个人还说要看你自己想不想做”。他就有想做的事:种地。

↑ 周某老家
“种点瓜,种点青菜,不去城市里闯社会了,待在家。”周某说,回家前,政府方面也和他说了,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提申请。
希望周某回归社会后,遵纪守法,改邪归正,大家共同帮助他走上人生正轨!
网友评论
浪子回头金不换
口音还是熟悉的配方



也有热心网友
帮忙想了很多
帮助周某回归正轨的方法


还有网友认为
谁都有过去
他心不坏
值得给一个机会
让正能量传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