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赵露思给粉丝做手机壳,以为会很丑,谁知成品一出:我要当你粉丝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09:5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中惹眼的女明星有很多,但论最可爱最宠粉的女明星,那必须是赵露思了。赵露思这位女星不同于其他女星那般有着高不可攀的女神气场,她很接地气不说,还特别的乖巧。可以这么说吧,她虽有公主命,也符合公主的自身条件,但她却偏偏没有公主病,甚至她比普通的女孩子还要更勤快,更心灵手巧一些。

这不,因《三千鸦杀》而又一次爆红的赵露思,却没有一点爆红女星该有的风范。别的女星大多都会趁着自己的热度,接一个又一个的通告,来让自己更忙更火。但赵露思却不同,她几乎没有这方面的自知,活得就跟个普通女孩一样,在家中给自己的粉丝制作手机壳。

这不,在她最近在微博上晒出一段Vlog视频中,赵露思就称要做几个手机壳给粉丝。对于她这一暖心小动作,不少网友都被暖到了,羡慕起赵露思的粉丝来。不过对于赵露思要制作的手机壳并不是太看好,只因赵露思怎么着也是个大明星,怎么会这么闲钻研手工呢?

因此觉得赵露思的心意虽特别棒,但是制作出来的手机壳可能不怎么好看。然而当成品出现的那一刻,不少网友都纷纷被打脸了,并大呼:我要当赵露思的粉丝。如图,赵露思的手是真心的巧,她所制造出来的手机壳,与专业的没有丝毫区别,甚至她制作出的手机壳无论是配色还是图案,比一般手机壳要出彩的多。

在这里不得不说上一句,当赵露思的粉丝可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其次,赵露思在手工制作方面可是专业的哟!她可是正经学设计出身的,也的确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这一点关注她的人应该都是知道的,她不光能制作手机壳,同时也会自己动作设计包包。

在不久之前,她也曾直播过自己做包包的全过程。如图  赵露思用的工具很简单,只有一块类似于浴巾的布,以及几个珍珠小花罢了。然而就是这么简单的材料,就让她很快地制成了一个很清新很日系的可爱包包。虽说,整体看起来挺简单的,但是型儿和范儿都有了。

所以说啊,赵露思不愧是个宝藏女孩!而这个宝藏女孩迟早都是要爆红的!只因她不光手巧,在演员这方面她更是专业的。演了《三千鸦杀》、《哦!我的皇帝陛下》、《春花秋月》等作品的她,虽角色大多都是傻白甜设定,但她却演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由此可见她的演技是厉害的,只是缺乏一个突破性的角色,不过相信未来肯定会有的。大家觉得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