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配城风格辣眼睛?看完这些案例,连警察蜀黍都瞎了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15:5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全国各地抓改装抓得很严,不得不说和近些年国内改装玩家越来越多有一些关联。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嘛
但确实有一部分玩家已经玩出了经验,懂得啥叫VIP、啥叫Hellaflush,啥叫竞技,啥叫海岸,啥叫街道……


但仍有一些看了之后不知该怎么形容的改装车。之前我们统一把这些很奇葩的改装风格叫" 汽配城 ",但 " 汽配城 " 这个词已经有些过时了,现在的汽配城里专业的店家可不少。
如果要说奇葩改装,天威哥绝对算得上是最近的头号人物。想一睹" 天威盛世 "美颜的,点击下方图片:


但作为一个浸泡在改装圈这么久的老鸟,我觉得天威哥除了牛吹得有点大之外,他的风格我能接受……


其实要想抓人眼球,只要车身拉花、全车贴纸、跑马灯、车门贴通风口、假排气 …… 反正你能买到的东西统统往车上招呼,就成功了。
















不过,像假通风口某些原厂车也有,就说明这是一种" 审美需求 "。比如下面这些,包含了两台本田、一台别克和一台众泰,大家知道是什么车型吗?








咱们总说国内的改装各方面都很落后,那国外有没有类似的奇葩改装呢?今天改哥就带大家看一看,相信经过海外 " 先进文化 " 的洗礼,你会发现国内就连在 " 奇葩 " 领域,也只是小打小闹。
来,上图
" 姑娘说只有两门的才叫跑车,而她喜欢单手开跑车的男人。所以我今晚打算去她家过夜了,祝我好运吧 ~"


" 两门车就是好用,姑娘到手了,今天晚上带她回家,但是怕爸妈在客厅堵截?我可以顺着尾翼直接上二楼!"


爸妈:" 巧了不是?我们每天回家也是直接上二楼。"


好了,剧情到此结束,下面这辆全车都装满了厕所里为了方便老年人起身用的手扶杆。如果放到国内就很人性化,让碰瓷的人也有地方可抓,不至于掉下去。




宝马的 Isetta 搭配中东武装分子最爱的改装件,瞬间凶猛了不少,不过估计后坐力能把车掀翻。


" 悍马油耗有点高,听说轮毂越大越费油,所以我换了一套小的,油耗瞬间减半!"


以上这些都属于玩得比较散的,但确实也有奇葩能玩成一种真正的风格,与 Hellaflush 之类的齐名。比如Donk风。










可以说,Donk 风格就是爱好大轮毂的车友们的福音呀。
除了欧美的,咱再看点儿"JDM"的。有不少小伙伴肯定都听说过日本的暴走族,大多数人的印象里,他们都是骑摩托的。








但 " 暴走 " 其实是他们的一种 " 精神 ",带引号的。而并不指代摩托这种交通工具,所以汽车也可以 " 暴走 "。放到汽车上,画风是这样的:
































夸张的造型、鲜艳的配色,你不看?就是要强行闯入你的视线!然后还要辣瞎你。暴走族风格的精髓除了夸张的包围之外,重点还有排气管
可以当做仙女棒






可以虐狗秀恩爱




如果每一根都通气,每一根都加上阀门,那就是一件吹管乐器




看着他们成群结队走街,就像花车游行一样,改哥怕大家看图不过瘾,再给大家来个视频欣赏一下。
其实这些车还不算最夸张的,有一种用面包车或者MPV这种体型比较大的车来改装的风格,名字叫Vanning。但本来 Vanning 的画风是挺正常的,像是这样:








可是到了日本之后,就变化了、就放飞自我了 ……
















这必定是东海龙王贪恋东瀛女子,然后坐面包车出宫了?当然,这种玩法现在在日本也是不合法的,行人保护完全不合格。
最近国内改装车友们普遍压力很大,前两天改哥也就近期深圳大搜查的行动进行了一些评论。今天呢主要是想让大家换换心情,放松一点,放眼一下海外。希望大家度过这段难关之后,依然能聚在一起吹吹水聊聊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