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佛兰良心了,新车直降3.5万,配英朗同款发动机,不到7万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1:5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雪佛兰科鲁泽在国内市场中非常受欢迎,这款车最高的月销量曾经达到两万多台,由此可见国人对它的喜爱。目前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0.49万起步,在终端市场中还有3.5万元的优惠,不到7万元就可以拿到这款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吧。

雪佛兰科鲁泽使用的是和别克威朗,别克英朗一样的发动机,主要是1.0t和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总共有三款,分别是六档手动变速箱,六档双离合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至于这款车为什么拥有了3.5万元的优惠幅度,其实还要从这款车的动力总成说起。因为这款车型的发动机还是三缸发动机,而前段时间,雪佛兰曾经提到过,四缸发动机一定会回到中国市场。所以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降价应该就是四缸发动机即将回归的原因。不过如果你不介意购买三缸发动机,那么这款车的性价比确实相当的不错。

外观表现,雪佛兰科鲁泽的外观还是相当的时尚的,具有的一种高富帅一样的逼格。它的前脸具有的鹰眼状的大灯以及熏黑的进气格栅,再搭配上造型非常儒雅的LED日间行车灯,不管是车辆的时尚感和运动性都营造非常的不错。雪佛兰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是4614mm1798mm1485mm,轴距是2640mm,这样的车身轴距和日产轩逸,大众朗逸都差不多。不过它的定位还是一款运动型的轿车,所以它的空间宽敞度就没有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那么的大了,而且舒适度上也稍有逊色一些,但是坐在车里,你确实能够感受到非常浓厚的运动氛围。

我认为美系汽车的内饰都是比较的粗野的,不过雪佛兰科鲁泽这款车的内饰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它的售价不高,但是总体的内饰表现还是非常大气的,它拥有纯黑色的内饰配合上银边包裹的空调系统,再加上银色镀铬饰条点缀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人一看就非常的大气,也能够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口味。

总结一下吧,雪佛兰科鲁泽的的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车头的设计和层次感也很突出,最主要的他的后备箱还有碳纤维的材质以及小尾翼的设计,再加上最近具有3.5万元的优惠,确实值得我们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