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车展前两日获1816台新车订单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1:4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云车展前两日获1816台新车订单            
                                       与乌鲁木齐电子消费券同期上线的乌鲁木齐云车展,也在开展前两日收获了1816台新车订单。购车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赠送一年交强险的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从云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云车展平台前两日的访问量达到40万次,东风日产经销商在4月18日云车展首日成交227台,奇骏成为首日销量最高车型。

  此次云车展汇聚了138家汽车销售企业、65个汽车品牌、1000多款车型,包括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
  云车展由市商务局(粮食局)主办,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大数据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协办,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云车展作为车市营销的一种新尝试,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覆盖本土消费人群,为市民搭建全新购车平台。承办负责人史琴琴说,组委会将总结与收集本次“云车展”期间消费者、参展车商的积极建议,争取在接下来的时间为车商策划更多精准线上及落地营销活动,助力行业进一步恢复消费信心和人气。
  日前,乌鲁木齐市制定了促进汽车消费的鼓励措施,包括购置新车赠送交强险、优化二手车交易程序等,繁荣汽车交易市场。
  请收好这份云车展攻略
  此次云车展汇聚了138家汽车销售企业、65个汽车品牌、1000多款车型,包括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本报制定了云车展攻略,方便市民逛展、咨询、买车。
  问:云车展有哪些优惠?
  答:赠送交强险。4月18日至4月30日购买新车的赠送1年交强险,5月1日至5月31日购买新车的赠送9个月交强险,6月1日至6月30日购买新车的赠送6个月交强险。
  此外,众多品牌经销商均在云车展期间制定了各自促销政策。包括现金优惠、购车送保养、金融政策优惠等。
  问:如何参加云车展?
  答:微信搜索小程序“新疆会展在线”或微信识别(下方)小程序,进入乌鲁木齐首届云车展。
  乌鲁木齐首届云车展从4月18日持续到6月30日,首次采用线上办展、直播看车、在家观展等新举措。
  问:如何玩转云车展?
  答:在云车展页面上端,品牌专区展示热销品牌,此外也可通过品牌索引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品牌。
  点击意向品牌,即可查看目前品牌销售车型及具体指导价格,同时还可点击查看车型实拍图片。
  在车型页面,不仅可以了解各车型报价,更可一键获取底价。还包括4S店的地址及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与4S店进行实时沟通,及时了解车型信息及最新优惠。
                                    (责任编辑:DF527)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