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一道煎炸韭菜丸子的做法,松脆咸香,1口一个太美味了!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0:5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分享一道煎炸的做法,松脆咸香,1口一个太美味了!

大家都知道,韭菜不但具备一种独特香气,并且能够提高绝大多数人的胃口,挑选它来炸丸子吃,也是十分非常好的选择项之一,兼顾营养成分和美味可口,特性是:外香里嫩,咸香松脆、色调诱惑,起锅后,1口一个非常舒服,基本上沒有小孩子讨厌,借着没新年,如今练习还有机会。
韭菜丸子和箩卜丸子的作法基础类似,他们都归属于素的丸子,除开面浆的调配方式一些差别之外,操作流程也是如出一辙的,要是掌操纵好油温度,就算是初学者制作起來也是很容易的,前面一种最突显的特性是:咸香松脆,色调诱惑,吃起來味儿也分毫不逊色于猪肉丸,既非常容易消化吸收,又可以提高胃口,营养成分也是蛮高的。
只要是煎炸出去的食材,都是具备独特的香气,韭菜丸子当然也不会列外,挑选它来炸丸子吃,好点人估算几乎也没有据说过,在其中这类作法在江西省和福建省一带仍然十分的时兴,具有便捷取样的优势,又能推动大伙儿的胃口,儿时的味儿。
【食物调料】:韭菜、水豆腐、芝麻油、生鸡蛋、虾米皮(虾米音乐)、木薯淀粉、香油、十三香、盐、小麦面粉、植物油。

炸韭菜丸子:
【制作过程】:
1、最先,提前准备1块新鮮的水豆腐(优先选择选择豆腐),先将它彻底揉碎后,再装进碗中,随后,再将韭菜清理整洁,待表层的水分充足晾晒后,再将他们切割成碎屑后,再倒进进来,情况如圖图示就可以。

2、随后,先往碗中添加小量的虾米皮(提升鲜香),再打进2-3枚新鮮的生鸡蛋(提高黏稠度和粘合力,留意流程再放调料前),再放进少量的盐、十三香、香油调料,再说2勺小麦面粉,和1勺木薯淀粉(留意二者粉的配搭占比,不然炸出去后,会危害口味),家里标准容许的,再滴进少量芝麻油,将他们充足搅拌均匀后,放到一旁预留。
3、把面浆拌和至黏稠适度(沒有不必要的汽泡,那样炸的情况下,就不易爆掉,防止油溅到的身上)后(浓砂浆稠度略微高一些,那样挤出的丸子便于成形),再依靠专用工具(网编用的镂空雕花的汤勺,淘宝上带售卖,大伙儿能够依据网编出示的关键字去检索)。

4、锅中倒进适当的植物油(尽可能维持浸入情况,说白了的“宽油”),油温度提高至5-6成热时,再将挤好的丸子,逐粒放进滚油中,全线开中文火浸炸,直至把他们炸至金黄色,而且飘浮上去才行,捞起来后,凉干油脂,装进盘里,就可以服用,韭菜丸子制作进行,口味咸香松脆,我们家小孩一口气能吃10个,赶快学好它,新年的情况下在亲人眼前露一手。

【温馨提醒】:
1、韭菜清理整洁后,尽可能将他们表层的水分晾晒,那样调配面浆的情况下,浓砂浆稠度便会比较好操纵,此外,水豆腐也在这其中饰演者关键的人物角色,有利于提高丸子的口味。
2、炸丸子,油温度的操纵是制作中的重中之重,溫度过高或是太低,全是造成不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一切正常状况下,以5-6成热比较适合,韭菜丸子,网编不建议大伙儿再炸,不然会比较严重色香味俱全,突显的是翠绿色。
3、再者,炸韭菜丸子的油,尽量挑选第一次应用的,不然会造成窜味,吃起來异味重,会掩盖住韭菜中独有的香气。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王姨做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