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冰箱为你保鲜所有美味,变频+风冷更出色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0:4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来因为更换冰箱的问题,让我们一家人可都伤透了脑筋,在符合预算的前提下,想要挑选到一台面面俱到的冰箱可真不是一件容易事。但一想到冰箱这么重要的电器一定不能含糊,所以大家也就硬着头皮继续上了。但毕竟市面上的款式实在太多了,各种参数、各种功能应有尽有,而除了容量之外其实我们也都不是很明白。这可如何是好呢?情急之下,我只好向周围的朋友、同事取经了。

一些关系不错的朋友跟同事告诉我,冰箱除了要看容量之外,更重要的是变频、风冷、温控这些功能设计了。因为冰箱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好好保鲜食材,而这几个方面恰恰又都是其中较为关键的地方。得知这些信息后,我专门到各大家电论坛求教各位大神,然后还疯狂去网上搜了一圈大家的晒单留言,最后终于把目光锁定在了这台美的BCD-629WKPZM(E)冰箱的身上。

简单来说,这台冰箱的容量足够我们一家人囤食使用了。因为身在多口之家,尤其孩子正处在长身体的阶段,因此日常对食材的消耗量比较大。而这台冰箱拥有389升的冷藏室、225升的冷冻室以及15升的二星级冷冻室,不管是新鲜果蔬还是海鲜肉类都能妥善摆放储藏,基本上囤积一周的食材是没有丝毫问题的,也就避免了经常要买菜卖肉来回奔波的麻烦。

不过储藏的食材一多了起来,那可就得考验冰箱的保鲜能力了,毕竟一周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不过好在这台冰箱采用的是变频+雷达感温设计,能够实现360度灵敏感应冰箱内部的温度变化,一旦温度出现异常,变频压缩机便会适时调节冷量,让温度缓缓下降。绝对不会出现像定频压缩机那样“冷酷到底”的情况,也就避免了会把娇嫩果蔬冻伤的可能性。

另外,由于这台对开门冰箱的冷冻室与冷藏室还采用了不同的制冷技术,所以可以有效避免食材间的串味发生。其中冷藏室采用了鲜对流技术,可以实现精准控温,均匀制冷;冷冻室采用的是则强循环风冷设计,在保证食材快速冷冻的同时,还不会出现结霜的情况,也就不会造成食材彼此间的粘连不分。如此的贴心设计,确实可以看出这台冰箱在保鲜食材上的精心调配了。
除此之外,冰箱还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用户只需要按照步骤通过手机成功连接冰箱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监控冰箱内部的温度还能随时自行调节,智能家电的优势也就一览无余了。再者,这台冰箱的容量虽然高达629升,但每天的实际耗电量却只有0.98度电,还不到1度电,要多省就有多省。总的来说,这台冰箱非常符合我家里的实际需求,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全家人也都觉得特别舒心,毕竟这台冰箱确实达到了面面俱到的水准。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