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第一水街,景色虽然很美却没几游客,投了几十亿何时才能回收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4: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没有去过成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出门旅游,而成都的这些知名景点,也被游客给打卡了无数遍,无论是大熊猫基地,还是宽窄巷子、锦里,都不需要我在这里再次累述,大家也看到过无数次了吧。

所以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真正的干货:“这绝对是成都最小的旅游目的地,90%的外国游客从未来过这里,包括很多不认识这个地方的成都当地人。
位于成都高新区的铁像寺水街自2013年开放以来,已成为高新金融区高层建筑中罕见的绿色。

也许是因为这个地区已经在三环以外的市中心
它的主要功能是金融和互联网,因此很少有游客进入高新区。在“《铁像寺水街”投资了数十亿美元。虽然被称为“高新区的宽窄巷子”,但它一直在消亡。这是一个寒冷的街景和空餐厅在任何时候。我不知道投入成本什么时候会回来?

老实说,铁像寺水街是成都市上的第一个水街风景区。从风景的角度来看,打卡的特别之旅绝对值得。景区内有小桥流水屋,四季鲜花盛开。除了铁像寺的古建筑外,景区内还有覆盖着碗的大型茶馆,真是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但就是游客很少很少,稀稀疏疏几个人,看着都着急。
可能只有晚上的人流量会多一点,毕竟好多上班的人都下班了,会到这里里散散步,看看热闹,还有周围跳广场舞的阿姨也就过来了,这个时候可能会人多一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