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日本33岁女星北川景子怀孕,与老公结婚4年感情十分稳定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07: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2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33岁的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是今年秋天。目前宝宝的性别还未知。2016年与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外孙——摇滚歌手DAIGO结婚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北川景子与老公结婚以来感情十分稳定,经常被拍到与丈夫一同现身。两人看向对方的眼神里也充满爱意。事务所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件事是北川自己向我汇报的,我已经向相关人员汇报过了。"看来也是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了。
                                                                        
夫妻二人的颜值也是非常高,有不少网友表示想到他们孩子长大后跟朋友们说"我爸爸是奥特曼,我妈妈是美少女战士"这样的场景了。有网友表示老公又帅,家世又好也很羡慕北川景子了。
                                                                        
北川景子2003年凭借《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这个角色正式出道,之后参演的代表作品有《盛夏猎户座》《天堂之吻》等,还曾经被评为日本女性年轻人心中的理想大人第一名。
                                                                        
由北川景子主演的《卖房子的女人》也让很多网友记忆深刻,尤其是其中的经典台词"我是房地产公司的,没有我卖不出的房子!"让网友表示很霸气了。在这部里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精彩的演技。
                                                                        
北川景子虽然与老公的年龄相差9岁,但两人结婚之后却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模范夫妻。老公作为日本前首相的外孙这个身份也是引起了网友对他广泛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