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天就给孩子吃它!美味和营养同时拥有!荤素搭配,做晚餐最合适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22:3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前两天一直很忙,就有的时候下班回来的时候卖菜的地方已经关门了,家里面只剩下火腿和土豆。
以前没有把它们两个放在一起制作过,现在也没有办法了。但是当我在做好了以后发现味道也是很好的,把土豆的美味完全的展现出来了,而且是比较健康的方式,能够吃起来有很足的味道。火腿炒土豆美味和营养同时拥有,而且还是荤素搭配呢,孩子们很爱吃。之前他们就喜欢在外面的路边摊吃火腿,现在把它搬到家里面的饭桌上来,能够吃得更加健康。而且和土豆在一起也是有着不同的碰撞,搭配上了秘制的调料以后能够让整个菜的味道变得更丰富起来。用来下饭可是非常好的一个办法呢,吃起来味道特别的香浓可口。

都在生活中是很主要常见的食物,大家平时去吃它也有的各种各样的方法。今天将土豆和火腿搭配在一起是比较新鲜的和独特的。因为土豆是很好入味的食物,所以吃起来的时候也是会有着比较浓重的味道。足够的味道就能够让我们很好的去下饭了,所以说有了这道菜以后晚上也能够吃很多,孩子们很喜欢它。也算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这一道菜在这以后就会经常出现在我们家的饭桌上了。有相当美味的同时也能够让我们摄入正常的营养。春天就给孩子吃它!美味和营养同时拥有!荤素搭配,做晚餐最合适哦!
【火腿炒土豆】
食材:土豆2个、火腿3根、葱3根、孜然粉一勺、辣椒粉2勺、白芝麻一勺、生抽2勺
做法:1、将所有需要用到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把土豆的外皮要削掉,然后洗一下,并将它切成小块的火腿肠的外包装去掉以后切成和土豆丁差不多的样子,再将香葱洗好以后切碎了。

2、锅里面加入一点的清水,等到煮沸腾了以后,把土豆丁倒入在里面煮三分钟。让它变得透明以后就捞出来控干水分。

3、锅里面先加热一下后倒入油,等到油也变热了,就把土豆丁放到里面去使用中火进行煎炒。

4、在炒的过程中要经常的翻面,让它表面变得有一点黄了就先装盘备用。
5、再一次起锅,把锅里面的底油留下来以后把火腿倒在里面。要把火腿煎到颜色变深了,而且表面有一点焦焦的样子就可以了。


6、随后,再把土豆丁加入到里面去翻伴均匀了。紧接着,加入生抽、孜然粉、辣椒粉和白芝麻翻炒均匀。

7、等到出锅之前就加入葱花到里面,混合均匀了即可出锅开吃。

在煎土豆丁和火腿丁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火候的大小,千万不要用力过猛了,否则是容易把食材变焦了,味道就会差很多。最后放入调料进行调味的时候可以使用小火,这样就不会让它们越炒颜色变得越黑了。按照方法制作,你是一定可以成功的。生活当中的美味和幸福,还需要自己去动手才能够创作出来呀!火腿这么做,美味和营养同时拥有!荤素搭配,孩子爱吃 !
帐号已签约维权骑士,抄袭必究!上面这道菜推荐给大家了,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如果您喜欢我的创作,就把这篇文章分享给您关心的家人吧,让我们一起学习,美好生活终究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学做菜,关注【关子君的美食世界】,就够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