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女星伍咏薇,21岁嫁大30岁富豪,刚结婚13天就守寡拿巨额遗产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03:2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随着内地剧、韩剧、美剧的出现,TVB剧集逐渐被网友淡忘,虽然现在的TVB落没了,但在辉煌时期还是捧红过很多人的。

经常看TVB的死忠粉应该对五大花旦都很了解,而伍咏薇就是其中极有代表性的人物。

选美出身的伍咏薇长相甜美,容貌出色,不仅拍了多部影视剧还发布过歌曲专辑,是毋庸置疑的全方位发展型艺人。
01
伍咏薇出生于香港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在工厂做会计,母亲是清洁工。
家境贫寒的她小时候做了很多荒唐事,因为贪玩叛逆,被学校记过。

加入黑社会欺负别人,被反黑组的警员发现后,母亲去警局签字才将她带回了家。
退学后的伍咏薇成了一名办公室接待员,在富商翁江培的鼓励下,参选了亚洲小姐,拿到了“最上镜小姐”的称号。

伍咏薇虽然没有夺冠,但风头一度远超冠军,同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司机大佬》,在剧中饰演方小圆,这时才算正式踏足演艺圈。

随后又接连拍摄了《银狐》、《金枝欲孽2》、《美人香》等多部知名电视剧,在全国各地一炮而红,也成为了香港TVB电视剧的当家花旦。

伍咏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不管是哪个角色,她的演技一直都很好,一致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不仅稳固了在TVB的地位,同时还入围了多个奖项的提名。
02
伍咏薇在事业上顺风顺水,感情生活就略显坎坷了。
受香港爱情剧的影响,伍咏薇先后谈了20多个男朋友,都没有遇到真爱。

她在与一婚丈夫翁江培恋爱时,并不只是翁江培是富豪的身份,只知道他对自己很好。
哪怕选美成名后,伍咏薇依然不顾两人30岁的年龄差,在相恋第2年时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好景不长,新婚蜜月刚过,翁江培就因突发心肌梗塞病逝,伍咏薇从人人羡慕的豪门贵妇变成了克夫的扫把星。
刚结婚13天就守寡,还要为遗产打官司,那时候的伍咏薇非常无助,仿佛天都塌了。

1999年伍咏薇嫁给了从事广告行业的二婚丈夫练海棠,虽然丈夫在婚后有过两次出轨经历,但伍咏薇选择了原谅,两人的婚姻生活也算幸福。

03
近日,伍咏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了自己的素颜照,称一个多月没去做美容了。
虽然伍咏薇现在已经51岁了,但皮肤状态是真的好,嫩滑中透着光泽,看上去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真的是让人羡慕。

面对镜头时,伍咏薇笑得十分开心。
仔细想想,伍咏薇也很潇洒,她不在意忠诚,只希望从始至终那个人能一直陪在身边就好。

也许婚姻在经历过漫长岁月后更多的是守护与陪伴,愿这个历经浮沉的女子,最后能拥有圆满的结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