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J:特朗普说消毒剂能治疗新冠?这个世界怎么了!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7:0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25 日报道: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言论。他认为,尝试用强光照射,甚至是注射消毒剂的方法治疗新冠病毒感染者。特朗普的言论立刻引发了热议。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 CJ- 麦克勒姆也对总统先生表达了不满:" 特朗普真的告诉人们,要给身体注射消毒剂来治疗新冠病毒?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了!"


在 23 日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美国国土安全部科技事务副部长威廉 · 布莱恩表示,他的团队的研究显示,新冠病毒 " 在阳光下很快就会死亡 "。随后特朗普提出了神奇的建议 :" 我们是否可以通过向体内注射或者几乎是清洗来杀死病毒。尝试一下可能会非常有趣。"
特朗普的这番言论一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即便他随后澄清自己只是在 " 调侃 "。特朗普表示:" 我向记者们提出了一个讽刺性的问题,真的非常讽刺。但消毒剂真的可以杀灭手上的病毒。我是只是以讽刺性问题的形式来提出。"
麦克勒姆在社交媒体上提出了质疑,也引来了粉丝们的留言。有人表示:" 这样的言论很危险。他的那些愚蠢的追随者们可能会曲解他的意思。" 也有不少人晒出了自己正在注射消毒剂的 PS 图片,并且表示:" 我感觉不太妙啊。"
麦克勒姆是 NBA 球员中为数不多的文化人。他拥有里海大学新闻学学位,还曾经前往哈佛商学院进修。麦克勒姆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敢于直言,对于新冠病毒他也早有先见之明,被誉为 NBA 的 " 吹哨人 "。早在 NBA 宣布停摆的前 11 天,麦克勒姆就在社交媒体上呼吁人们重视新冠肺炎的危害性,并且表示自己将暂停一切签名活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