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1岁原油爆仓大哥血泪描述:我的职业生涯被毁了!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22:5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凌晨,美国 WTI 原油价格跌到 -37 美元 / 桶,刷新了人们的认知。# 美油 5 月期货跌至负值 #$ 美国原油基金 ( USO ) $ $ 原油 2X 做多 -ProShares ( UCO ) $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猜测应该是 22 日(负价第二天)发出来的,一位做了 15 年期货的职业操盘手不幸成为了被穿仓的 " 受害者 "。视频中大哥全程情绪激动,带着哭腔呐喊、咆哮…极具感染力,句句金句,挑了几句:
过去经历过很多困难,但没有像这样一次失态过;
我爸很担心我跳楼,我走到阳台边上,我爸都很警惕;
死的想法说实话真有过,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呢,你这么努力付出,到最后还一无所获,我 41 岁了,还没结婚……
后来大哥开始痛斥(美国)原油交易所是做了 " 千局 ",是 " 庄家 ":先骗后抢,布局已久!
(后边没有仔细听了,中间有一段感觉大哥已经思维乱了,说到期货和现货得仓储完全没关系之类的……)
视频链接:网页链接
以下是文字版全文:
大家好,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次爆仓被逐出金融市场的经历。我是个职业操盘手,已经在深圳做自由职业,已经 15 年了,我是用自己的命在拼,我想这个事情是比较难,但是只要我肯全勤,全心,只要我全力以赴,我觉得以我的能力,我可以把它搞定,所以我就选择了这条道路。
然后虽然一路艰辛,一路坎坷,但是,在朝离我的目标,我是在越来越接近的。我的经验越丰富,我对市场理解也越来越深,我对风控能力也越来越强,我的盈利也越来越稳定。正在我感觉到我已经可以吃定市场的时候,近就在我把市场当作是我的提款机的时候,我觉得赚钱很容易啊,只要控制好风险,抓住市场的机会,找到市场的漏洞,钱很快就来了。所以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内心无法接受。
可以说其实我是个内心很坚强的人。困难,过去也经历过很多啊,但是我没有一次表现的像今天这样失态。
我今天早上起来看到我妈妈,我跟我妈妈说,妈您怎么生了一个 这样不争气的儿子。说完之后,我嚎啕大哭,泪如雨下。泣不成声。我妈没说什么安慰我。我爸也没说什么?甚至我爸还有点担心,我想不开跳楼,我走到窗户边的时候,我爸都很警惕。死的想法,说实话真有过。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呢?你这么努力的付出,最后是失败,一无所获。我 41 岁了,还没结婚,这也是自己不孝的地方,这也是我觉得我对不住我父母的地方。
本来我今天都做了两个梦,在梦里面结婚的,我就跟我妈说,我说我过去从来不做结婚的梦,我今天做了两个,我妈也挺高兴,他觉得可能可能快抱孙子了吧。
但是一夜之间,我的资金十几万美金,一夜之间变成了负几万美金。还有我的客户,惨的跟我差不多。好一点的,还有一点钱剩。你想想看,这条路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过去为了付出,我想到一个自己交易方面的问题,专业方面的问题,我可以坐着一直响到天亮。没有答案,不睡觉,也睡不着。我就有斗志,我就有拼劲,想到窗外的鸟,喧哗了起来,想到了鸡叫,想到了月亮落下,太阳升起,这是常有的事。因为做外盘交易时间比较长,我也基本上就隔绝了,跟外面的交往。因为我觉得人要专注工作,有些不必要的交往是浪费时间。然后找对象也是对我找对象有很大影响。因为谁愿意找一个晚上不睡觉的人呢,然后又做了一份很不靠谱的工作。
毕竟很多人理解我们这是赌博。其实这种理解完全正确,但是赌博也看你怎么去赌。
像我这种赌,我到后面赚钱已经很稳定了,我已经很小心了,毕竟 15 年的职业生涯,我什么样的坑坑洼洼,什么样的坑?没有踩过。但是我还真的没有遇到过。像昨天晚上这么大的千局,我觉得说千局都不太像。 先骗后抢,布局已久! 你想想看,先提前几天,在 5 月合约将以结算以前,修改交易系统,允许系统为负,这是干什么?但是这个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市场没人相信,觉得这在搞什么怎么可能为负呢?他们太低估专家的凶残。为负和为 0 有什么不一样,为 0 可以让很多人亏的血本无归,但是维护可以把所有的多头账号全部打爆,一分不剩,还有欠他们钱,他甚至还会向你来追债。
但是我估计大部分尤其在国外的债他不敢来追,因为他知道他在抢劫,他知道他是小偷,他是骗子,我们恨他,都恨死他了,我们恨不得找到他,出道了已经扒他的皮,他还敢来上上门向我们要债。我为什么说的凶巴巴,因为他毁了我的职业生涯,毁了,我的人生毁了我的梦想。我现在已经人到中年了,突然之间啥都没了,要重新谋生,要重新找饭吃了。过去工作是我的兴趣,是我的爱好,是我的理想,以后到要成为我的谋生手段,我是一个很不情愿去却为了谋生或者什么做什么事情,我这个人就过去就一直喜欢比较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事情,所以我就选择了这份职业。
我跟大家详细讲讲,他负美金收盘跟零美金收盘有什么不一样?他零美金的结算价就意味着我这个东西白送给你,就等于以您的价格卖东西,叫白送给你。已付的价格卖东西。我给你一桶油,还另外再给你 37 美金,有没有这种事情?你想想有没有这样卖东西的?卖东西是要收钱的。卖东西还给钱,有没有这个道理?你想想看卖东西为什么要给钱?他现在给出来的解释是,他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买家担心没有地方放油,所以不愿意来买了。
卖家要给买方仓储费,还有给买方运费。我就想问你,你卖的是油还在干嘛?我们做的是期货,我们做的可不是包括你的仓储费和运费的,你没有任何道理,把这个价格搞成个负值,你搞这个负责那就不是商品期货了,你觉得你想以负的价格去卖,你就不要到交易所来卖,知道吧?你去什么地方是吧?你随便烧你的钱,扔你的钱,你就扔个 100 万 1000 万美金也好都可以。因为你到交易所来了,你是说负的价格就意味着请人来帮着运费,还有意味着仓储费,它意味着这个那个的。
我跟你这么说,当黄金或者一个什么其他东西,他卖不掉的时候,当然黄金是容易保存。我们找一个就是说不容易保存的什么化工品,什么天然气,是不是以后都可以成为副职?你如果是说把商品的话,的价格都可以搞成负值了,这就意味着这就意味着是什么?你炒的不是商品了,你知道吧?大家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你如果是认为这一个商品,就是说我把一个商品卖给别人,还可以再送这个人的钱的话,这就意味着你不是在卖商品的,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再卖的商品的,你那个商品的话,你是给别人劳务费也好,人情费也好,给人小费也好,那是你的事情。
你愿意给你可以给。但是你不要超过到这个市场里面来,因为你超过到这个市场里面来,你会影响别人卖家的买家的巨大利益,你会影响到别人参与者的巨大利益,为什么说影响到别人参与者的巨大利益?因为你如果是以零结算的话,我们买方愿赌服输,卖方你该赚多少?但是你以副职结算,等于我们凭空要多多多亏负 37 美金,一一手原油负 37 美金,就相当于将近一手原油多亏 4 万美金,将近都亏 4 万美金,就亏 37,000 美金。
那你想还得了,1000 手原油,多亏 3700 万美金,你想想多可怕,而 1000 手原油当时只要 1 万美金就可以买得到。也就是说我昨天晚上我就有可能欠下几千万美金的大富翁,我只需要用 1 万美金,我就可以买 1000 手原油。
因为什么?1 万美金保证金就可以做 10 万美金交易。10 万美金买 1000 桶原油。11 点 1000 桶原油,它的价格是就可以买 1000 手原油,因为 1000 手的原油 × 0.1。就 100。100 再乘以 1000 桶,100 × 1000,那就是 10 万美金,所以的话你就 10 万美金,你昨天就可以买 1000 桶的油,结果你就可能亏了三四千万美金。你这么搞的话,让原油的多头让做原油的基金,那不是。亏得一塌糊涂。
尤其还是什么?尤其你还是现金结算的,你现金结算你就更不应该。因为昨天结算的是 5 月元,有小合约,你现金结算你就更不应该去搞个负值。因为本身就是现金结算,我们来参与市场的,都知道这是现金结算。
你就更扯不上。他需要去请人来运油,是吧?还有需要什么?仓储费。所以一切啊都是专给专家洗地找理由。事实上这很像过去的 327 国债,这 327 国债是什么?管金生。尾盘强拉。
这个是什么?专家利用尾盘 10 分钟,强行把这样的打打下来,强行把价格打下来,就让我们一手原油多亏 37,000 美金,就这么简单。你觉得这种这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这是很明显的市场操作。他就最后 15 分钟、10 分钟一下子把价格打下去,就以收盘价作为结算价,然后今天价格又涨到 8、9 美金来了。我看了,是吧?
昨天刚刚结束完,今天又涨到 89 没进来了。所以你觉得他们说的那些话,送油。还送钱?是因为库存不够。你觉得那些道理正确吗?其实就是在洗地。所以我要说,我的钱不是我输给了这个市场,而是说我的钱被交易所骗的,被交易所抢了。因为他如果不是副职的话,我的账户上现在还可以,剩下的两三万美金,说实话,我还有战斗的资本,虽然不多,但是以我的能力,我足够把它做上来。
但是,他以 -37 美金给我结算,我反而欠了他几万美金,这就把我职业生涯给彻底毁了。没想到在我努力了半生,在我一步步接近目标,在我经历过了 08 年金融危机、欧债危机,经历了中美贸易战,又重立的经历了。前段时间美国市场的崩盘,几次熔断,融到这我是赚钱的,我可喜欢那种大波动的环境的。在我觉得我对市场风险已经很谨慎的,很牢固的,在把握在保护的时候,我去输给了千钧,更准确的说,先是骗局,后是抢劫。你们觉得我会甘心吗?
有时候我今天就突然理解了,那些报复社会的人,是因为他们委屈受到了委屈,不公正的对待,他们内心愤恨难平,所以会去报复社会。然后我我就突然间有些理解他们了,我就觉得这个社会真的。最后说一句,美国人,美国真的那么好吗?这是抢我的,美国交易所、美国券商(抢我的)。所以如果大家做投资,我觉得还是尽量不要跑到海外来,真的。你在海外做投资的话,风险太大了,把你变成你还可以把你变成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经验,你一定会为经验付出巨大的代价,我付出的代价太惨重。
我实际上过去很多坑我都跳过来了,有些踩到了,我也克服了。但是这一次我克服不了了,我的资源用尽了,因为我的客户这一次陪我玩的嘛,如果不是负美金这么结算的话,我不会这样子离开这个市场。因为这个是还有能够支持我前行的力量和资源。现在一下把我搞没了,那以后我就来好好搞自媒体吧,也没办法了。
/xz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