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A3三厢版发布,这也太像S3了吧?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2:5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记得前不久驾驶过的新款奥迪 A4L,那台车的改款堪称换代,全新的外观套件、轮毂,无论你是否懂车,远看绝对会以为是一台 S4,开起来之后更是惊喜发现,新款 A4L 运动版的底盘如此紧绷运动,调校风格甚至要比 3 系更运动,对于那台 A4L,后期根本无需进行太多改装,原厂就足够运动和充满乐趣。


如今的奥迪,似乎已经成为 BBA 中最运动的品牌,曾经的 " 油腻座驾 "A6L 换代之后也披上了运动外衣,驾驶也变得更有乐趣,而作为奥迪入门车型,奥迪 A3 一直以来都是运动的代名词,因尺寸紧凑、动力相对出色,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在我们公司,总共有过 3 台 A3 存在。


奥迪 A3 已经正式进入换代周期,两厢版车型早已正式发布,而三厢版 A3 国产后将进行加长,并在一汽大众工厂下线,但海内外却迟迟没有发布全新 A3 三厢版。


昨日,终于有好消息传来,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 A3 三厢版,这台 " 更多人选择 " 的 A3 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与此前发布的两厢版前脸一样,全新 A3 三厢版的前脸造型非常凶悍,大灯样式更加复杂,两侧的下探设计犹如猛兽嘴角獠牙,时刻充满战斗气息,根据新款奥迪 A4L 的灯组来看,全新 A3 极有可能配备动态头灯,由 15 颗 LED 灯头组成,启动和关闭时可产生动态效果,在灯光效果这一块,奥迪从未让人失望过。


侧面造型与现款 A3 三厢版差异不大,但车身腰线变得更加复杂,光线折射下可营造出更丰富的层次感,后车门下方增加了奥迪 Logo,这是三厢版独有设计,但个人感觉稍显突兀。而相比此前发布的两厢造型,全新 A3 三厢版线条更加舒展和修长。


尾部变化也不明显,依旧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但全新的尾灯样式提升了科技感,预计也会与头灯一样带有动态效果,尾箱盖上方还加入了小鸭尾设计,可以提升整车运动感。但很遗憾的是,全新 A3 三厢版没有采用外露式排气布局,就连排气装饰都直接取消,但不知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会加上这一设计。


尺寸方面,全新 A3 三厢版轴距为 2640mm,较现款车型增加 11mm,但未来国产 A3 的轴距将会加长至 2700mm,后排空间再也不是 A3 的痛点。


内饰造型与两厢版完全一致,此前文章已进行详细介绍,在此不作展开描述,据悉,全新 A3 的内饰借鉴了兰博基尼 Urus 设计元素,而通过出风口造型确实也能看到兰博基尼的影子。


动力部分,全新 A3 将搭载最新的 EA211 系列 1.5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50Ps,此外还提供 2.0T 发动机可选,但海外版本的 48V 轻混系统不知是否会出现在国产版 A3 上。


除了全新 A3 三厢版的发布,奥迪还明确表示,全新一代 A3 车系不再推出敞篷版本,这就意味着最便宜的奥迪敞篷车将被写入历史。


配备了一身运动套件的 A3,视觉效果上多少有点 S3 的影子,相比起现款的 S-Line 版本,全新车型的运动气息有了明显提升,在严抓改装的环境下,原厂就配备全套 " 改装件 ",可以让车主省去后期改装费用,更重要的是,不用担心被交警查车。


据外媒消息,全新 A3 三厢版计划今年夏天在欧洲市场上市,鉴于全新国产 A3 仍未正式发布,预计中国市场最快也需等至年底才上市销售,轴距经过加长的全新国产 A3,填补了现款 A3 的最大不足,再结合其它方面实力来看,全新国产 A3 加长版绝对是德系三强中最好的选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