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加速快赶上布加迪了!全新911TurboS为什么这么强?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2:3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字 | 刀哥
图片 | 保时捷
视频 | 保时捷

不久前,保时捷(Porsche)才发表新一代911 Turbo S(992)跑车,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输出不仅直逼GT2 RS版本,同时也成为历代最强版本,保时捷是通过哪些改良办到的呢?工程师给出了说法。

04:41

▲对于新一代911 Turbo S马力大幅提升的原因,保时捷首席工程师Dr.Frank-Steffen Walliser给出了答案
保时捷911首席工程师Dr.Frank-Steffen Walliser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新911 Turbo S同样维持3.8升排气量,但透过短行程的设定使压缩比从9.8:11降到8.7:1,同时这具由Carrera 3.0升改良而来的发动机,中冷器位于发动机前方,同时换上了更大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涡轮叶片可反向旋转,并具有电子旁通阀,在结合最新缸内直喷技术后,可实现理想的缸径冲程比及燃烧效率。

▲新911 Turbo S透过短行程的设定使压缩比降低至8.7:1,并具有足够空间换上更大的涡轮增压器
Walliser更指出,如果你原本就驾驶着580匹马力的车,若再增加20匹或30匹后,其实感受不太出来差异,相反的,扭力的提升反而会让驾驶感受比较明显,而新911 Turbo S增加的50牛·米扭矩便是如此,尤其当涡轮达到额定增压值时,更让人印象深刻。

▲Dr.Walliser指出,对于原本就属于大马力的911 Turbo来说,增加马力的直接感受不如提升扭力来得明显
另外,为了因应提升的扭力峰值,新911 Turbo S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也换上加大的离合器组,并在传动系统周边也进行强化,使新911 Turbo S具有0- 100km/h加速仅2.7秒的实力(Chiron R 2.5秒),比前代车型快上0.2秒。

▲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新911 Turbo S也将挑战纽柏林单圈纪录,同时还会推出轻量化的车型
尽管目前新911 Turbo S尚未在”绿色地狱“纽柏林赛道进行单圈测试,但Dr.Walliser也表示,一旦所有准备工作、气候等就绪后,保时捷就会开始进行测试,未来还可望推出一款轻量化的Turbo S车型,最快在今年底就会亮相。

992代的911平均车宽都已经有所增加,但为了对应如此强悍的动力,911 Turbo S势必又要更宽大的车体,因此,它的前轴宽度来到1840mm、后轴更达到1900mm,但是你知道911 Carrera 车系的官方公布的标准车宽是1852mm,刚刚说的还只是前后轴各自的数字…所以准备入手新车时可能要考虑一下自家车位的宽度了。

如果还嫌原厂不够霸气,可以选装保时捷为其提供了专属的PASM升级版悬挂以及运动化排气两大系统,前者可以将车高再降低10mm,并拥有更快速与稳定的底盘反应,后者可以再加强排气效率与迷人声浪,这个可能是大家都非常需要的升级配备。
目前国内市场已展开预售,新车预计 2020 年第二季导入,Coupé车型预售价为 233.6万、Cabriolet 预售价则为 247.3万。
特别时期,特别注意


欢迎关注仓老瑡看车
车家号:刘鸿仓
懂车帝:仓老师看车
微博:@资深媒体人_刘鸿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