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韦德笑称每天被刷9分梗库里:戈登确实应拿扣篮王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9:0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26 日报道 :
在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韦德因为给出一个极具争议性的 9 分导致戈登错失扣篮王,这也成为球迷调侃他的一个梗。韦德昨天在跟库里连线时再次提到了这件事,他表示自己的评论区都是 9 分梗,而库里在调侃说自己的厨艺也被老婆打 9 分。


今年的扣篮大赛非常激烈,双方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戈登之前连续取得满分,最后飞扣法尔的动作虽然不够完美,但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可韦德给出的 9 分使得戈登输掉了比赛,他也遭到很多批评。
韦德在直播中主动聊起了这个话题,他表示那个扣篮在他心中就值 9 分,只不过最后是热火小将琼斯夺冠,所以大家才把怒火烧到他这来:" 不管我做什么,我的评论区下面都有球迷在刷‘我给 9 分’,我每天都会收到这种评论。真的,每一天。"
不过在库里看来,戈登毫无疑问应该夺冠:" 那不是他最好的扣篮,但是他应该获胜,他身体动作更好。我知道这是个难题,我只是知道戈登应该获胜 "
这场直播还带上了两位球员的妻子,双方交流非常活跃,还进行了一场烹饪挑战赛。有意思的是,库里的妻子给他的厨艺打了 9 分,可以说很会玩梗了。在直播结束后,这两对夫妻还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库里在转发时还不忘调侃韦德,他写道:" 仍然沉溺在昨晚的聊天中,很喜欢你们做的一切。不过阿耶莎真的给我厨艺打 9 分,我们还挺好的。"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南阳宇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