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自达CX-30预售12.99万起比CX-5便宜4.99万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0:4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 SUV CX-30 今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价格为 12.99-17.69 万元,将推出 1 款手动档和 7 款自动挡共 8 款车型,计划于 5 月 28 日正式上市。新车与 CX-5 造型相近且更加面向年轻用户,可视作 " 小号 " 的 CX-5,起售价要比 CX-5 低 4.99 万。本次预售的 CX-30 仅搭载 Skyactiv-G 系列的 2.0L 发动机,而动力更强、油耗经济性更佳的 Skyactiv-X 2.0L 发动机也确定会在今年内进入国内。








外观设计上,CX-30 维持了一贯马自达品牌的设计,在同级中颜值表现算是领先的产品。新车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下半部分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修长的灯体以及灯腔内圆形的日间行车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尾方面,该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












配色方面,据悉国产版会有魂动红、铂钢灰、晶钻蓝、极净灰、珠光白共五种,用户有非常多的选择。尺寸上,CX-30 与探歌、逍客等车一样,尺寸都在 4.4 米左右,2650mm 左右的轴距,也能胜任 4-5 人的短途行驶,而唯一的弱项是该车的高度,这也是该车偏跨界的设计风格所导致的。






内饰方面,由于与全新马自达 3 同平台打造,两款产品的风格非常相似,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两侧均用棕色皮质材料包裹,座椅的细节之处还辅以真皮缝线。此外,新车也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而言,CX-30 的内饰风格较同级车型比较简洁,没有盲目加大中控屏尺寸或增添更多的虚拟按键,以实用性为主。


从动力上来看,CX-30 先期仅上市搭载 Skyactiv-G 系列 2.0L 发动机的车型,参数与全新马自达 3 一致。这款 2.0L 发动机已经在全新一代马自达 3 上有所体现,保持了一贯的省油、平顺的特点,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如果想体验比较暴躁的动力输出,那么这款车并不是很适合。


在该级别市场中,多数产品都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该车动力,不及探歌、途岳等产品。CX-30 预计会主打这套 2.0L 动力,今年内还将推出搭载全新 Skyactiv-X 2.0L 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动力、油耗表现会更好,但由于价格问题,更多只是代表了车系或是品牌形象,不会成为走量产品。
在驾控体验上,CX-30 搭载全新架构平台 " 创驰蓝天车辆架构技术 " 与 "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 ",能够在充分保证车内外人员安全的的同时,在 SUV 车型上实现更加稳定的驾驶体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