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吃不腻的几道美味菜品,十分美味,多蒸点米饭不然不够吃!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1: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好吃不腻的几道美味菜品,十分美味,多蒸点米饭不然不够吃!
湘煎茄子

用材
紫长茄;蒜;辣椒粉;葱;油;盐;鸡精;米酒
作法
茄子切割成块状,用刀刮花刀,用清小水泡三十分钟。大蒜瓣敲碎,葱切段儿预留
锅内加点油烧开,放进茄子分摊煎,文火慢煎至茄子酸软
茄子类似熟的情况下,放进盐、蒜、辣椒粉和葱末
添加鸡精,米酒翻拌盛盘。
葱烧肚条

原材料:40g红萝卜40g辣椒30g,葱250g食用油20ml香油15ml
作法:
1提前准备食物,酱好的猪小肚切条形,葱修边寸段
2.热锅加点油,放进葱爆出香气
3.放进辣椒和胡萝卜丝,放进肚条煸炒两下
4.放进香油,炒匀就可以
鱼丸芥菜桂林米粉

用材
芥菜、米糊、鱼丸、油、盐、辣酱、生抽酱油、酱油
作法
芥菜清洗切段儿,鱼丸清洗解除冻结,桂林米粉提早自来水侵泡开
锅中倒进适度的水把鱼丸放进煮。
煮至鱼丸烂熟把桂林米粉倒进煮。
淋适当植物油。添加盐,辣酱,生抽酱油,酱油。
把芥菜放进锅中,盖上大锅盖煮至米糊软透,芥菜断生就可以。
油豆腐炖白菜

原材料:油豆腐(250克)、大白菜(1小棵)、葱(1根)
作法
1、大白菜清洗切片;随后入沸水中焯烫一下子捞起来备用;
2、油豆腐洗一下子每片割开一点儿;
3、将盐、味精、浓汤宝、生抽添加碗中,调成匀称的味汁,备用;
4、热锅中,下油豆腐和白菜煸炒;
5、将味汁倒进锅中,加小半碗水烧开煮一阵子;
6、加大葱段炒两下就可以
蘑菇肉片

用材:
精瘦肉100克,鸡腿菇400克,青红椒各一个,葱,姜,盐,油,糖,醋,十三香佐料
作法:
1、猪瘦肉放电冰箱冻两小时,取下切条。
2、青红椒切条,姜蒜切条。
3、锅中放进油30克烧开,放进肉丝煸炒两下,添加姜蒜、鸡腿菇再次煸炒。
4、再添加醋、十三香佐料、少量糖,再煸炒两下就可以起锅
辣椒炒腊牛肉

用材
腊牛肉300克;辣椒两个;尖椒两个;纯粮酒2勺;蒜子4瓣;番茄一个;姜片3片
作法
准备好朝天椒,姜片,番茄,蒜子。
把腊牛肉煮软后切成片
热锅给油,随后放进蒜子,姜片。
把风干牛肉倒入,随后加纯粮酒煸炒。
牛肉炒香后添加朝天椒,番茄,再次煸炒,随后添加生抽酱油,食用盐。煸炒十多分钟后,加一些冷水闷一阵子。最终煸炒炒糖色。
干锅排骨

用材
猪排骨400g;马铃薯一个;圆葱一个;藕1节;豆油皮1根;黄瓜1根;红萝卜1根;青红椒各一个;芹菜1根;香莱一把;小葱1根;小米椒1把;黄奶油火锅料40g;香辛料(八角良姜三奈等)适当;葱蒜辣椒干适当;藤椒1小把
作法
猪排骨切一小块,洗干净鲜血,用盐、木薯淀粉、米酒和生抽酱油腌渍两小时进味。锅中放较多的油,下猪排骨文火炸到发黄捞出(怕不足软烂就炸久一点儿),并将其他原材料切完预留。好啦,接下去都无需洗锅了,一口气做究竟!
用炸完猪排骨锅中的油,将不易熟的马铃薯和红萝卜煎软捞出,食物如果不过多得话,能够 扔掉一部分油。
将葱蒜等调料倒进锅中,加一大勺火锅料,一汤匙豆瓣电影,一汤匙米酒,一点儿生抽酱油,一汤匙白砂糖,炒出香味。倒进猪排骨,煸炒匀称。
不断地翻啊翻啊,先后添加鸭胗、马铃薯、红萝卜、豆油皮、黄瓜、芹菜,再再次翻啊翻啊,实际上蔬菜水果基础淋油过,迅速就能熟啦!
锅内水蒸气类似快炒干时,放圆葱,煸炒到稍软,再放青红椒和小葱,再次煸炒。
快出锅时尝一尝咸度,再依据自身口感调节,熄火,撒白芝麻和香莱。出锅开吃,来罐啤酒吧,最佳搭档喔!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梅子小料理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